雖然標題是靡色眼彩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個DM很漂亮
因為朋友回日本 問我想要買什麼 我腦中閃過了幾個上次去日本的遺珠之憾
最後決定要買雖然台灣也有的BKO眼彩

BKO,BEAUTE de KOSE'
高絲集團旗下令一個具有國際市場色彩的品牌
雖然也有發展保養品路線 不過彩妝引起的注目卻比較多

但是因為想要擁有綠色以及咖啡色系的霜狀眼影已經很久
佳麗寶開架式Lavshuca的我又覺得不夠閃亮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口碑不錯的BKO

這次選擇的是BR350, GR751
雖然BR系列還是以04年冬季那款370最好看
不過限量款加上年代已久 我直接放棄了
兩個顏色都是我在網頁上看著色表選擇
希望自己不要選到一個帶紅調的棕色
綠色則是希望可以青春洋溢一點



不過事實上 就像照片上一般 綠色是帶著金光的 咖啡色則是隱約透露著紫
靡色眼彩的質地很有趣 介於水狀和凍狀之間 有種"渣渣"的感覺
延展力非常的好 在眼睛上面可以很輕鬆的推開
輕輕點三點再推開就有很漂亮的光澤 不過顏色不是非常飽和
要讓顏色飽和需要等第一層乾掉之後 在用輕拍的方式拍上去

下面都是沒有打底 單擦兩層(沾取兩次)的照片

BR350略帶紅感 不過整體其實還是很漂亮 閃的也很漂亮

這個綠色金色光澤很重 其實還蠻特別的 尤其他的綠是淺綠
如果是深綠 那就是很普遍的卡其綠色了

持久度就像大家說的好到一個不行 早上10點上妝 到了晚上十點還是很好
只是我懷疑他不太防水 因為曾經眼藥水不小心弄到
結果馬上某一塊消失不見
也挺好卸妝的就是了

這款在台灣售價是nt.850 日幣售價含稅2625
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畢竟眼妝產品真的可以用很久

-------------------日本小姐好好分隔線----------------------
我和我日本朋友兩個人各買兩隻眼彩
(他是被我影響 聽說他在專櫃前面 也覺得顏色真的很難選擇 每個都很美)
小姐各送我們一份試用品

裡面有第一張圖片那個唇彩,
唇彩感覺很精緻 無法想像只是送給客人的sample


活源xx精華液六次份量



以及粉餅攜帶版


上次我去買ALbion小姐也是送了很多東西給我 明明只是買塊粉蕊
知道我是幫我妹妹買 試用品我們兩個卻都有
雖然知道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們回櫃 也並非對試用品貪心(除非真的想試 我很少開口要)
但是能有這樣的購物體驗 真的會覺得在日本當消費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