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89.JPG

這是在我們這邊的低價折空中心Marshell無意間發現的, 一大盒的時空膠囊共60顆,

竟然只要美金20元左右,是無法想像的超低價,既然這是他家的明星產品,

想都不用想就馬上拿一盒, 順便連眼部膠囊也買了.


這種膠囊狀的產品, 在我印象中,伊莉莎白雅頓在很早之前就推出了,

走到今天經過幾次改版,甚至還有美白系列的膠囊, 一直都是EA的熱賣產品

每次使用一顆膠囊, 讓產品免除污染以及氧化的危險,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包裝,讓他的售價居高不下,

專櫃60顆膠囊包裝定價要68美元.

 

這個產品的主要成分是矽靈, 而保養的成分則是以角鯊烯和分子釘為主,

這兩者都是保濕的成分, 所以基本上這是一個保濕精華

我通常是放在乳液之前或者乳霜之前使用

 

先來講一下他的質地吧~

是流動性非常高的凝露狀,顏色是淺淺的米黃

 

EAcaps.JPG

擦起來第一個感覺是很油, 延展性非常高的油,

但這油膩感其實是矽靈的那種滑膩, 並非一般保養品的那種油

雖然他們感覺起來都是油油的.

 

吸收度則是非常的好, 輕鬆的在臉上推幾下就可以吸收,

一顆膠囊大概可以使用整個臉, 脖子,到胸口.

如果只擦臉的話 大概一顆膠囊可以使用兩次.

 

我覺得這個產品會讓我持續使用的原因,是因為他非常的單純,

就算我的皮膚過敏脫皮, 或者因為不知明原因而不穩定

只要擦了這個產品就會覺得皮膚被舒緩了,

是滿滿的滋潤啊~不同於補水的產品多半會有刺痛感

時空膠囊擦了只會覺得皮膚好潤好潤~摸起來也很平滑

保濕度可以持續到隔天起床都很濕潤,起床時皮膚的出油也很明顯地減少了,

 

時空膠囊有好幾版改款, 後來的新生代時空膠囊, 亦或者黃金導航時空膠囊

都添加了更多的保養成分, 除了保濕以外, 還有抗氧化的效果,

讓他的功能變得更多樣化, 但其實都是很基礎而且不花俏的保養效果

我覺得雅頓的時空膠囊有點像是必備良藥,

他或許在外觀質地和香味上面並不特別出色, 卻可以提供皮膚很紮實基礎的保養效果

 

另外說說眼部的時空膠囊,我覺得他跟時空膠囊比起來

質地更水, 流動性更高, 要把它沾到眼皮上塗抹得要費些功夫

用量也就更省, 一顆膠囊我可以使用三次以上,

而擦起來的感覺基本上跟時空膠囊是蠻像的,

我並沒有覺得有比較滋潤, 不過因為比較好推開 可以減少拉扯眼周的皮膚,

如果只能選購一樣的話, 眼部膠囊可以不用購買,

因為凱特琳的經驗是, 時空膠囊擦在眼周也不會覺得刺激勳眼.

 

凱特琳的娘用過很多保養品, 以前他是SK-2死忠愛好者,

不過自從去年我送他時空膠囊以後, 他竟然特地跟我說這個膠囊很好用

非常的滋潤也非常的好吸收, 因為凱特琳娘的皮膚常常很容易擦了東西卻停留在表面

去Albion做肌測 做了四次都是有水分 卻0油分, 搞得小姐還以為機器壞掉

而這款本來就是針對熟齡膚質推出的產品, 大大的滿足我娘那個缺油不缺水的肌膚. 

 

我的回購率是100% (最近朋友送了我新的黃金導航膠囊 超貼心 改天再來寫比較文)

推薦給皮膚在台灣是乾性到極乾, 已經有補水保養品卻想要補油滋潤,

或者是想要找個禮物送給娘親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