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ro.JPG

這篇文章早就該寫出來, 照片裡的東西有一半我都用完了XD

不過右邊的抗毛燥免沖洗護髮乳在我的另外一篇文章有寫過,

所以今天要寫得是其他四種產品, 也就是洗髮乳, 潤髮乳,

絲柔免沖洗護髮乳,以及添加光澤的凝露.

 

這個系列是露得清旗下反應最好的護髮產品,

以深層保養為訴求, 讓即使是深度受損的頭髮, 也可以獲得效果不錯的修護

之前已經寫過它們賣到爆的Hair Mask髮膜,

以及讓頭髮柔順輕盈不黏膩的Smooth Shine Anti-Frizz Cream

讓我對這系列產品有很大的信心, 後來陸續添購把整個系列都買齊.

 

先來說說Cream Lather Shampoo,也就是洗髮乳

洗髮乳和潤髮乳的包裝都採軟管式,可以使用到最後一滴也不剩.

不過因為流動性高,我覺得洗頭的時候, 很容易在擠出來需要的份量之後

他還是一直在流動, 得要動作的很快把蓋子蓋起來,

而且因為另外一隻手中已經有洗髮乳, 要一邊拿著瓶子一邊把蓋子蓋起不是很方便.

我覺得如果他們可以出按壓式的包裝,或者像一般的瓶子包裝也不錯,

起碼不用手忙腳亂的一定要把蓋子蓋起來, 因為軟管狀的包裝不蓋蓋子是沒辦法立好的

 

洗髮乳的質地就像他說的, 是很濃稠的乳狀,打出來的泡泡也非常的濃厚,

用量跟一般洗髮乳一樣, 卻可以打出更多的泡泡.

而有些洗髮乳會因為太過乾澀造成洗髮過程會拉扯頭髮的情況並不會發生,

整體的感覺是屬於滋潤型的洗髮乳, 

很遺憾的, 我覺得露得清這系列還是有造成頭髮黏膩,容易頭皮癢的缺點

因此我會在第一次先使用比較沒有那麼滋潤, 強調清潔的洗髮精,

之後才用露得清的三重保濕洗髮乳, 順序相反也可以,

我的頭髮因為染過的關係比較乾澀, 如果先用露得清的洗髮精,

那麼在第一次清潔的時候, 用手指頭順頭髮的時候會輕鬆許多,

之後再用清潔性比較強的洗髮精針對頭皮做清潔.

 

而Daily Deep Conditioner潤髮乳當然表現一樣出色,

和髮膜一樣, 使用完只覺得頭髮充滿著水分, 是有重量感的保濕柔順,

而不是風一吹來輕飄飄的那種柔順

比起日系潤髮精洗完之後頭髮會變軟變輕,

露得清的潤髮乳除了比較容易沖洗以外,吹乾之後是髮質變強健般的柔順

雖然滋潤度還是髮膜略勝一籌,但露得清的潤髮乳已經勝過其他開架式產品了

尤其他的滋潤不是那種只有矽的滑順, 而是即使不擦免沖洗護髮,

頭髮也能維持一定程度的柔順滑溜.

 

再來是Silk Touch Leave in Cream

這瓶我覺得跟Anti-Frizz那瓶有點重複, 不過訴求有點又不太一樣

質地也有大大的不同, 相較起來這瓶免沖洗護髮乳是流動性比較高的質地,

雖然質地輕薄, 可是用量卻不能多, 我曾經貪心擠出大約50塊硬幣那麼多,

結果頭髮整個變得有點黏黏的, 感覺超噁心的很像沒洗頭那樣,

後來改變用量, 並且在用浴巾稍微擦乾頭髮的時候就要使用,

(如果等頭髮都乾了才擦會很油膩) 改變用法之後效果就不錯,

他也是這個系列裡面, 效果最輕盈的,保濕度我覺得也是最低的

擦太多又會油膩, 擦太少又覺得滋潤度不夠,

所以這瓶產品, 是這個系列我最不推薦的.

 

最後就是那瓶透明的產品, Moisture Healing Shine Serum

這是一瓶可以增添頭髮光澤, 並且瞬間滋潤頭髮的產品,

也可以針對分岔做補強.

雖然他寫著Healing的字眼, 不過這種幾乎是以矽靈為主的產品,

並沒有太大的保養效果, 但他對於頭髮卻可以提供即時性的柔順以及光澤感,

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用量千萬不能過多, 不然頭髮又會變得油油膩膩的啦~

其實這種產品我手上有好多,有L'Oreal的, 有Paul Michelle的,

但露得清這瓶的流動性是最低的, 水分低的話, 其他有效成份的比例就高

因此用量也使最省的, 只要兩三滴就可以抹整頭.

頭髮用浴巾擦乾 或者整個吹乾都可以使用, 乾髮的用量要減少

擦完這個之後頭髮整個滑到不行, 那種停留在手上,油油滑滑的質感,

正是這種以矽靈位主要成分護髮商品的特色.

但是這瓶產品對於毛燥沒有他們家自己的Anti-Frizz Cream的效果好

 

我自己本身的頭髮沒有什麼分岔的問題, 而且擦完Anti-Frizz Cream後

頭髮已經變得很柔順了, 我的頭髮也不太需要增添光澤感,所以我把這瓶送人了

但我想如果是捲髮的話 ,會比較適合這種產品,

因為沒有光澤感的捲髮看起來髮質會非常非常的糟糕,

因此可以讓捲度柔順又帶有光澤的產品,捲髮的人會比較需要.

 

 

如果這系列我一定要買其中一樣產品的話,

我自己會買Anti-Frizz Cream,他的效果是比較特別的,

雖然是免沖洗護髮 卻一點都不黏膩, 使用完之後頭髮會變得鬆鬆滑滑,

但也不是輕飄飄,或者擦完矽那種很詭異的滑順.

第二個推薦的當然還是他的Hair Mask, 是窮人的好物,

開架式的價格salon護髮商品的效果.

 

洗潤髮系列我也還會回頭購買, 因為滋潤度夠高,

而且洗完那種頭髮變得有份量效果我很喜歡.

而免沖洗護髮乳以及透明的serum我就不會回頭了,

免沖洗護髮就如同我先前說的,擦得多了就油, 擦得少了效果又不好.

而serum的話我覺得L'Oreal的效果比較好(只是這瓶美國已經買不到),

但如果手上沒有類似的產品, 或者你是捲髮,那麼以開架式類似的產品來說,

他的價格算是還蠻漂亮的 ( 通常都要10錢以上,露得清的不特價大概七塊錢) 

 

露得清的三重保濕系列表現整體有80分以上,

如果你也是有受損乾燥頭髮, 喜歡吹乾之後頭髮有點重量而不是輕飄飄,

又剛好在美國的話,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