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glaze (2).JPG

China Galze也是這邊指甲沙龍常見的指甲油品牌之一,

價錢比OPI以及essie還要便宜一些, 顏色也選擇眾多,

雖然沒有像OPI每季推出大批新色的大手筆,但也是蠻受歡迎的.

 

因為我有連鎖美容材料行 Sally Beauty Supply的會員, 我有事沒事就會去晃晃

看到他們店內有一整片她家的指甲油,其中螢光色系的指甲油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光.

或許是因為春夏到了, 亦或是復古風潮的影響, 今年不管是美妝品牌或者時裝,

都有很多螢光色系的出現 (OPI 也在Sephora出了一堆螢光糖果色的指甲油)

我對於螢光桃紅或者桃橘這種顏色有點抗拒, 因此選了螢光綠 和螢光黃

這系列指甲油除了上色以外, 也包含硬甲成分, 我的指甲並不脆弱,

因此硬甲成分有沒有效果我感覺不出來.

 

指甲油好不好用除了顏色的飽和度, 是否好塗刷以外, 還有看他的耐久度,

我擦完一向都會再加上一層Top Coat,

以一般情形來說, 可以維持個將近兩個禮拜不剝落, 表現很不錯, 和OPI差不多.

 

螢光綠的色號是1007 turned up turquoise (Neon), Turquoise就是常見的土耳其綠

帶著一點點偏藍的感覺, 但是這瓶是帶有螢光的, 所以擦起來跟一般的土耳其綠不太一樣

這瓶的質地算是還蠻水的, 也很好擦, 一層的飽和度就很漂亮, 但是擦兩層更能顯現他的螢光色澤

 

螢光黃的色號則是1015 celtic sun (Neon), Celtic是古老的西歐種族,

不知道他們眼中的太陽,是不是就是這種顏色的.

這瓶和綠色比起來質地要來的水, 比較透, 因此大概要擦三層才能有足夠的飽和度,

不然還是會看到原本指甲的顏色.

 

最後還是來看看擦在手上的樣子吧, 綠色都是兩層, 黃色三層

在自然光下, 看起來會比較螢光

Chinaglaze.jpg

下面這個是在室內白光, 看起來也是很可愛

 

Chinaglaze (3).JPG

黃色的在這邊看起來還是覺得有點透. 和滑雪板上的藍色倒是有點相得益彰的感覺

DSCN6105a.jpg

我一度很害怕螢光色擦起來會讓手顯得黑, 不過看起來似乎沒有這種困擾,

而且或許顏色非常的亮,手看起來也變得比較亮.

這兩個顏色都很活潑, 我擦這兩個顏色的時候好多人都會因為我的指甲顏色跟我聊天!

上面那張滑雪板的照片也是, 滑雪的時候是帶著手套的~

但我等纜車的時候, 把手套脫了下來

結果隔壁的印度人被我手上顏色嚇一跳, 開始跟我聊天XD

 

如果你也想要用指甲上的顏色吸引人, 螢光系列將會是你不錯的選擇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