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這季突然大張旗鼓的出了一整系列的限量彩妝
不管是包裝或者型態 以美國開價彩妝市場來說都是大大突破
在藥局裡面 高質感 量少的陳列櫃非常的吸引人

算是鮮少在美國開架彩妝出現的新型態彩妝品有下列幾項
點綴在唇部的亮粉
出了五種顏色 售價$12.80美金
可以讓嘴唇變得更立體性感 不過我覺得是噱頭啦
不是很實用的產品

點綴在睫毛的凝膠
$14.80
除了透明的顏色 Revlon出了四種有顏色的睫毛凝凍
業界裡面最先出現的應該是2004 YSL的產品
接著Dior也有類似的產品 不過有顏色的凝膠還是Revlon
我很想買 可是由於動作太慢 所以架上已經空空空啦

液狀眼影
$12.80
美國開架中 濕的眼影其實還是很少見的
不過這個售價 可以去買Victoria's Secret的產品了 而且更便宜 包裝更漂亮

腮紅凝膠
$12.80
這樣劑型的產品 其實起碼在8年前就出現了
那就是品木宣言的胭脂 以及MAC在2001年出的亮頰魔凍
不過相對於這兩樣產品 Revlon除了改良包裝 以方便衛生的按壓瓶包裝
也提高了膠狀基底的比例 

比起市面上類似的產品(Tarte的腮紅凍,Benefit的紅粉緋緋)
顏色來的淡很多 也降低了使用這類腮紅的失敗率
由於這類腮紅通常非常的顯色 水分揮發的又快
一上到臉上就要趕快推開  不然就會一陀紅紅的

但是Revlon完全沒有這個缺點 拍太快 推太快 很有可能把顏色都拍到手指上
凝膠乾掉的速度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慢 不過對於新手來說 這應該是個優點


重複在臉上拍了三次 總共擠了三下 才有這樣的顏色出現

若是以手上有的Tarte 腮紅凍來說 我只要輕輕轉兩圈就有這樣子的顏色了
這樣比較起來 其實這產品用量應該挺大的 價錢相對也就不實惠了

我另外還有購買的就是宣稱閃亮的眼影
購買的顏色是 Grad Me Gold

是一塊目測看起來偏咖啡色的膚金色


不過實際上擦到眼睛上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廣告宣稱的閃亮度
亮片很不明顯 顏色也很不顯色 (也難怪他說是SHEER了)
用海綿棒 用手指頭 用刷子濕擦   重疊了幾次  才幾乎可以出眼影的顏色

相片裡面眼尾我有用深咖啡色的眼影稍微往上暈開 因此顏色比較深
靠近眼頭的顏色 才是這塊眼影的顏色

雖然沒有他宣稱的閃亮亮 不過持久度倒是不錯 一整天下來沒有暈開沒有積線
(我有搭配pn的慕絲眼彩)
但是以$12.8來說 即使容量比較大 仍然覺得物無所值
這幾乎是可以買到一塊專櫃眼影的價錢 也是一搬開架式單色眼影的兩倍價錢了

以這次購買的兩樣限量彩妝來說 我的滿意度大概都只有60~70分
感覺以包裝色彩來吸引目光 然而色彩的飽和度卻有待商榷
以重點彩妝來說 我甚至覺得他的常態商品表現的更好

我沒有買其他的產品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買 可以分享心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