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JPG

大概四五個月之前,我隱隱約約發現我好像有法令紋,

一向沒有使用抗老產品習慣的我突然很緊張,

想到專櫃抗老產品幾乎都很貴質地又太滋潤, 後來就轉往開架和藥妝選,

主要又以產品含a酸果酸類為主,

因為酸類的抗老成分(還可以順便去粉刺縮小毛孔呢)是最有效果的.

後來看上了R.O.C這個平價的品牌(名字跟國名一樣 聽起來就很有親切感XD),

這個品牌常在日本雜誌上看到廣告,

而在這裡的廣告也都是主打讓你年輕至少10歲之類的效果,

總之我是買了,在Walgreens特價的時候買的不到20塊錢.


這是一瓶精華霜性質的抗老產品,一條容量30ml, 

質地是很輕的乳液, 所以我也把他當成乳液來用,用量豪不節省.

擦起來也算蠻好吸收的, 不會太過黏膩,雖然上面是標明Moisturzing啦

但我還是覺得他的質地是偏清爽的, 剛好適合比較不油膩的肌膚~

再說了保濕的工作還是交給保濕乳霜吧~ 


或許因為我的臉對酸類產品比較敏感, 每次使用完之後臉上總有一種癢癢的感覺,

就算停擦或者換成保養的最後一到手續都還是多少有這種感覺, 擦完之後我就想要抓臉.

經過了兩三個月,我放棄把它擦在臉上, 又在這個時候看到了Megan的文章,

因此打算把這條拿來治療我的頸紋.


我的頸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的,至少我發現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了,

當初在網路上問大家的時候,還聽到了這種頸紋有維納斯的項鍊之稱,

但我還是覺得他不是很漂亮, 就把這條奢侈的擦在脖子,雖然說是奢侈的擦,

但還是將近一個月我才把它擦完.


至於效果, 我想就讓圖片說明一切吧!

下面這張是使用前,紅色箭頭指出我的頸紋部分. 

PICT0136

下面這張照片當然是使用後的照片啦~請忽略我最近過敏狂起疹子的皮膚,

胸前的紋路淡到幾乎都看不見了

DSCN7835a.jpg

沒想到我只是隨便擦擦,卻有非常驚人的效果,

而且這樣子的效果是持久的,並非因為剛擦完他拍的照片,

我大概停用這條兩三周有了(因為用完啦~)

但我的紋路也沒有因此長回來~他是真的有效啊!!!!


話又說回來,當初我擦在臉上的時候, 我覺得毛細孔有變比較細,

而法令紋也似乎沒有那麼明顯了~

無論如何,他淡化到幾乎消除我頸紋的效果是顯而易見的,

而且我覺得連一些比較細小,不均勻的紋路也淡化掉了.


而我在擦脖子的時候,也順邊擦在我的腳趾頭,

我左腳大拇指的腳趾頭不知道為什麼有個角質特別厚的地方,

有可能是因為走路姿勢不對, 穿鞋子的摩擦,總之他也是存在那邊好有一段時間了

下面這張圖片可以看得出來左腳大拇指那邊有一個突起
DSCN6041a.jpg

然後我大概擦了一個月,跟我的脖子一樣,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和右腳比較起來那個突起幾乎不見了
DSCN7629a.jpg  

我想是因為成分裡面的AHA加速了角質的更新所以才能讓新得皮膚露出來~


總之,以上不管擦在哪裡效果我都非常的滿意,

但我覺得他對毛細孔的效果沒有來得除皺顯效就是了~

我把使用前後的照片寄給我妹妹,他馬上叫我下次幫她兩條 XD,放火放到自己家人上了.

如果你想要找個平價的抗皺產品, 又害怕太過滋潤的質地害你長痘痘,

那麼可以考慮看看ROC這瓶.我真的很推薦!

不過皮膚敏感的人還是要注意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