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cream.JPG

我又默默的用完了一瓶乳霜,這瓶乳霜是我三度向倩碧櫃姐要求買深層活化乳霜被拒絕之後,櫃姐推薦給我的.
他跟我說這瓶乳霜便宜又好用,也符合我的年齡(大概以為我20歲之類的),
他們說倩碧的深層活化要等我40歲以後才能用,
遇到這麼誠實的櫃姐,試用產品過後感覺好推不黏膩,當場就買下來了.
定價還不滿50美金呢 (台灣賣1980也差不多啦!)

clarinscream (1).JPG

這瓶乳霜訴求不管是怎麼樣惡劣的環境以及氣候,都可以提供給皮膚全天候的保濕和滋潤,
依照膚質的不同有三種乳霜可以選擇,我買的是給一般偏乾性肌膚使用的.

乳霜本身有一種淡淡的花香,我覺得是很克蘭詩家那種香味,我覺得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質地算是很濃稠的乳霜,我本來以為他會很厚重很難推,但意外的延展性超好的,
可以很輕易的就抹開到全臉,而抹到全臉的瞬間,會有一種臉被拍到化妝水的感覺.
這樣說感覺很神奇,因為它名名是乳霜,而且他也不是那種推開會冒出水珠的.

這麼說吧~會覺得肌膚的乾燥就在擦上乳霜那一瞬間被濕潤了.
以乳霜來說他的吸收度以算快,擦完之後臉不會黏黏膩膩的,
我很受不了擦完之後臉黏黏的, 而且整個臉都被悶住, 在發熱那種感覺,
也因為延展性很高,所以明明一瓶只有50ml,
我每天晚上擦天也擦了差不多八個月才用完,而且每次我都是抹到脖子的~.

說到脖子,這一瓶乳霜上面有提到擦的時候要擦到脖子,我沒有注意別的乳霜有沒有這樣標示過,
不過不知道這代不代表這可以代替頸霜呢?

他的保濕持久度對我來說算是稍嫌不足,睡個一覺還可以,一整天的話應該會不夠.
但是擦這瓶起床隔天皮膚真的變蠻嫩的,不油不乾~我很喜歡這樣子的狀態.

成分表我已經丟了,不過這瓶主打以玻尿酸達到保濕效果,
台灣的文宣上面寫的是專利玻尿酸複合物等等yadiyada,
美國官網只是簡單的說是玻尿酸.
是不是這年頭台灣保養品文宣上面的東西越難懂東西會越好賣?

扯遠了, 我擦了八個月以來並沒有長粉刺或者冒大痘,皮膚也一直都很穩定,
甚至有時候特別乾燥的時候,皮膚有點刺痛的時候, 擦上它也覺得很舒服,不會覺得刺激
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很溫和的保濕乳霜,又沒有矽化合物那種滑滑的空虛感,

不過以這樣子的產品來說, 我覺得他還是有點貴,我想可能是玻璃瓶的包裝提高了他的售價,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是法國品牌. 我覺得單純保濕的乳霜產品,我只願意花最多40元去買.
除非他有美白抗老化抗氧化之類的功能.

我的回購率應該是60%, 他擦起來是還蠻舒服的,
一瓶可以擦脖子和臉又可以用很久算下來很便宜,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普通,
我不喜歡擦太多東西在臉上,下一次我想找個有抗氧化功能的保濕乳霜,
不然又要擦抗氧化,又要擦一層保濕,擦越多東西引起過敏的機會也會越高啊~

這瓶推薦給皮膚中性偏一點點乾,怕擦太油膩的乳霜,對於乳霜要求只有保濕,
喜歡克蘭詩家產品香味的人. 對了,我覺得這瓶還蠻適合乾肌人在台灣使用,
在美國使用還是會有點稍嫌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