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serum (3).JPG

水磁場用完之後,看到Biotherm出了新的保濕精華,而我對他們家的水凝凍印象一直很好,

考慮不久便買下這瓶打算取代水磁場.

 

這瓶是30m的玻璃按壓瓶包裝,使用起來方便又比較沒有氧化問題.

味道就跟她綠色的水凝凍一樣~我覺得有一種藥草味. 不過反正Loreal集團的東西就是香味重,

還好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但如果是容易對香料過敏的人就要考慮一下了aquaserum.JPG 
超級精華的質地比起水凝凍流動性要高很多,顏色也比較沒有那麼透明,偏向乳液狀.

這瓶的名字是super serum,本來期待他是一個保濕力很好的精華液, 不過除了擦起來還蠻算清爽,

皮膚有水水涼涼的感覺,味道聞起來也不錯以外,他的保濕力實在是不怎麼樣,

比他們家的凝凍還不如,應該這麼說,凝凍那瓶擦上去皮膚會覺得好水好水,

這瓶擦上去沒有那麼水,雖然擦完會覺得皮膚有點滑,但乾燥的情況還是存在,

擦完這瓶之後得要搭配更滋潤的乳霜才行,白天如果單擦當妝錢打底的話,保濕的持續力也不好,

不過如果你是油性皮膚倒是可以考慮, 只是我會更推薦他家另外一瓶水凝凍,

價錢更便宜,效果又更好.擦完皮膚觸感也更柔嫩.

 

以保濕為訴求的產品保濕能力竟然如此不足, 下次我自然是不會再購買啦~~

雖然已經精華液來看他的價格算是很划算,但我想下次我還是寧願買水元素激活凝露+活泉水凝凍這種組合,

這樣擦起來皮膚就會又水又嫩又滑( 水元素的矽功效不小),加上乳液或者乳霜撐上一天絕對沒問題.

在台灣的話就不用再多加這一層了~.

 

如果水元素對你來說太貴,而你的皮膚又是中偏油性,那麼或許可以考慮這瓶.

但如果你是乾皮膚,那麼可以直接把這瓶踢除wish list了.

 

我的回購率是0

乎 沒什麼感覺的產品心得好難寫啊~~這篇文章我發呆了好幾個小時好不容易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