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xemask (2).JPG

自從雅詩蘭黛的So Moist停產之後,我就一直尋尋覓覓一款好用的保濕面膜,
上次買的薇姿超難用,後來趁beauty habit打八折的時候買了法國品牌Nuxe,
他們家的植物鮮奶霜非常的有名,我沒有用過, 不過一直想試試她家的東西就買了.

這瓶保濕面膜也是我喜愛的沖洗式滋潤型面膜,說明書上有說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不過我幾乎不用晚安面膜,我睡姿非常糟糕而且喜歡抱著棉被枕頭抱枕,要是敷面膜隔天起來鐵定全部都要洗.
因此我一直都是把他當成一般的面膜使用.

他的質地很濃稠,帶有光澤感但又有點半透明,有點像是卡士達醬.

nuxemask.JPG

這瓶面膜也是那種塗上去過沒多久會開始變成透明的, 我通常都是敷半個小時,
有時候也會敷久一點, 不過老實說 不管我敷再久, 效果都不是太好.

洗臉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臉有點油,可是皮膚的觸感並沒有變嫩,
這瓶我從買來到現在很努力的把他用完,可是每次敷完臉都有一種淡淡的悲傷,
覺得應該臉上要有東西啊,可是擦保養品的時候會覺得臉一點敷過面膜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又是一瓶對我來說浪費錢的產品,或許他比較適合中性或者油性膚質吧~
不過質地油膩卻不保濕的產品, 連我這種缺油的肌膚都不適用,
到底有誰可以用呢?

回購率: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