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pure.JPG
這次L'Oreal新出的洗髮精廣告打得非常大, 我是因為是她家會員所以收到新品的試用品,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AVEDA的一用完就馬上買正品回來.

這系列的洗髮精都推說他們不用SLS(Sodium Lauryl Sulfate),一種會傳說中會傷害頭髮的界面活性劑.
他們使用的替代成分disodium laureth sulfoccinate, sodium laurel sarcosinate一樣有良好的起泡性,
但是去脂力比較溫和.

我想豐厚的泡沫以及超級濃稠的質地便是我驚為天人的點, 沒想到開架式也有這種質地的洗髮精,
前一陣子我才跟朋友提起我覺得開架以及salon最大的差別就是salon質地濃稠起泡力好用量省,
也因此不用做的像是開架的那樣一大瓶.

我的頭髮因為已經染過很多次加上幾乎每天都有用離子夾夾,所以髮尾受損比較嚴重,
洗頭的時候免不了都要拉扯,但是這瓶洗髮精還算輕鬆就可以把這些打結鬆開,
而豐富柔細的泡沫會讓我覺得對頭髮的拉扯不用那麼大,減少掉髮的機會.
沖洗的時候不向一般日系洗髮精雖然洗的時候很滋潤但沖水的時候就覺得老是沖不乾淨,
EVER PURE這瓶算是很好沖洗的, 會有一種很乾淨但是很順的感覺.

不過同系列的潤髮乳表現就不是很優, 如果以保養品來形容,
這瓶潤髮乳只是一瓶清爽的保濕凝露, 雖然柔順的功能有, 但是加強滋潤的效果卻明顯不足.
沖水完甚至還會有點澀呢(不至於澀到打結啦! 是那種洗髮洗得乾淨的澀感.)

這一系列的洗髮精都是針對有染色的頭髮,因為使用質地溫和的界面活性劑,
相對來說頭髮也比較不會因為洗髮而流失色彩.我只使用過保濕型的,
至於柔順型以及豐厚型我都沒有嘗試, 我有點怕柔順型洗起來會滑滑的像沒沖乾淨那樣.

不過主要是我又找到了更棒的洗髮精了,不僅是洗髮乳表現優良,連潤髮乳都讚不絕口啊!
下一篇再提是哪個牌子吧~

everpure (2).JPG  
洗髮乳和潤髮乳主要是靠瓶蓋來分辨, 做成半透明的蓋子很有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