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product (2).JPG

我買東西很喜歡嘗新, 如果產品不是那麼的好用或者取代性低, 我很少會回鍋購買,
這次很難得遇上好用價錢漂亮取得容易的產品,讓我很少見的回鍋買了第三組洗潤髮.

一開始看上這組是因為我染髮的顏色慢慢的開始再退了,而這組強化髮色的洗潤髮系列,
包裝看起來漂亮專業,三種色系一字排開也很有氣勢,看起來就是來頭不小.
在用過L'Oreal的EVER PURE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開架式洗髮精也可以有這麼濃稠細緻的泡沫,

John Frieda這系列也一樣屬於質地濃稠的洗髮精,而我選擇的Moisturizer洗髮精,

hairproduct (3).JPG
更是我用過數一數二不用過分拉扯頭髮就可以輕鬆解決糾結,輕易起泡的洗髮精, 在手上幾乎不會流動
過去能做到這個份上的只有卡詩的洗髮精.
通常我乾澀的頭髮在洗頭的時候都會很痛苦, 因為一定會扯下很多頭髮,
而且打結總是順不開, 如果繼續搓揉,糾結就會越來越嚴重.
不過這瓶滋潤洗髮精不會有這樣子的現象, 只要把洗髮精均勻的磋到頭上,清清的順一下頭髮,
就會解決打結的問題.

雖然泡泡很多,但是卻非常好沖洗, 洗完頭髮也很輕鬆, 有一種"我準備好要吸收潤髮乳"了的感覺.
通常滋潤型洗髮精最大的詬病就是不好沖洗或者沖完之後頭髮有一種厚重洗不乾淨的感覺,
這瓶卻不會.

和Ever Pure比起來, 我覺得兩者表現不相上下, 雖然說Ever Pure用的界面活性劑比較溫和,
不過我也不覺得我頭髮用這組之後有變更粗糙, 再加上我喜歡這系列的椰子香,
又是髮色強化配方, 我長期使用下來的結果是我的布丁頭變得不明顯. 比較像是自然的漸層

 

他有另外一組是透明色的洗髮精, 一樣有漂亮的香味和豐富的泡泡,但洗起來更清爽一點,
對打結的問題就沒有像滋潤行的這瓶那麼好, 偶爾交錯使用會比較有讓頭皮呼吸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愛滋潤型的效果,畢竟每次洗頭要拉扯頭髮很累啊(透明的那瓶其實比較起來已經比其他深清洗髮精好很多了!)
所以再買第三次還是買滋潤型的.

而同系列的Moisture Conditioner 更是讓我一用上就愛不釋手,
質地輕盈, 摸起來沒有滋潤型潤髮乳那種厚厚的矽靈感, 就像是一般的乳液,
很輕易的就可以在頭髮上抹開, 然後會覺得頭髮一下子就吸收了, 頭髮瞬間變得超柔順,
如果我使用去氯洗髮精之後, 通常我還是會有嚴重的打結,這時候這個潤髮乳一抹上去打結就開了,
很順,可是一點都不油,一點也不膩. 我習慣讓他放個兩三分鐘,再沖掉.

沖掉的時候可以感覺頭髮變水潤, 但是卻不厚重, 很輕鬆就可以沖乾淨,
頭髮會覺得毛鱗片都被收齊了, 不會毛毛的.
讓我最驚艷的是我第一次用他的時候, 只不過是隨隨便便把我的頭髮吹乾,
頭髮摸起來卻是超滑順啊~當然跟卡詩的比起來的是沒有那麼的順(畢竟卡詩是髮膜,這只是普通的潤髮)
不過這真是開架是我用過最棒的潤髮乳了,

潤髮乳的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到下次洗頭, 不像卡詩髮魔可以維持個兩三次洗頭,
但是相對的, 他柔順卻不帶給頭髮負擔的效果, 不會擔心第二天頭髮就變得油膩膩甚至開始扁塌.
因此卡詩還是不可取代的, 但平常的時候交給這一套就足夠了~完全不用再抹免沖洗也ok的啦!

推薦給在開架式理面尋尋覓覓, 想要找價格品質都有一定水準,頭髮染色有乾燥問題的你!

回購率:300% (因為我已經買了第三組了!)

DSCN9419a.jpg

我已經六個月沒有染頭髮了, 其實新頭髮大概已經長到眼睛附近了,但看起來真的不太明顯吧?
這是我用平板夾夾出來的頭髮,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