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28-1.JPG
跟我的電腦顏色好配啊~

這隻睫毛底膏的名字真是落落長~總之他是Tiffa睫毛膏系列重新改版上市之後的打底膏,
之前那隻桃紅色外表,裡面有黑色纖維的已經停產了.
其實早在我看到新的睫毛膏系列上市的消息之後,我心中就覺得不妙,
因為那表示我之前很喜歡很喜歡的黑色纖維打底膏會停產, 新款的這隻似乎沒有纖維,
跟舊款不太一樣, 只好趕緊叫我妹妹幫我屯貨,

沒想到還是來不及,我妹妹幫我買的時候舊的已經都沒了, 但她覺得新款也不錯,
因此我也就將就將就使用.

新的這隻打底膏只有半透明的膏狀部分, 一點纖維都沒有~
也因此對他濃密纖長的效果沒有帶有太大期待.
和舊款的筆起來包裝變小了,刷頭也是,不過對我來說這樣更好上手,比較不會不小心沾到.

Tiffaprimer (4).JPG

Tiffaprimer (2).JPG

Tiffaprimer (3).JPG

Tiffaprimer (5).JPG

新款的看上去幾乎是透明的,如果有畫眼線什麼的,刷頭容易變得黑黑的
其實舊的那隻應該也都是會沾到些啥,可是因為反正有黑色纖維做掩護,所以比較看不到.
現在我幾乎每用一次就清一次,免得把這些粉末帶進去瓶子汙染其他底膏,
這樣下去應該過不久就會把他用光了吧?

說說效果吧~延續之前舊款的打底膏,新款還是真的捲翹功能讚到爆!
不僅捲翹,而且持久,就算上面疊上不防水的美系睫毛膏,睫毛還是可以翹翻一整天!
下面這些睫毛是我用這個打底液之後在疊上Loreal的雙頭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如果不用Tiffa打底就是會非常的塌.

Tiffaprimer (6).JPG

我最近非常喜歡這樣子的結合,可以維持這隻雙頭睫毛膏不暈染的特色,
又改善易塌的缺點.看起來根根分明又份量足.

Tiffaprimer.JPG

他的捲翹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 如果使用不防水的睫毛膏,也會多少有比較抗暈的效果.
當然這樣會比較難卸,但用卸妝油搓一搓也還是都可以輕鬆的卸掉.

新款的雖然沒有纖維,不過打底之後濃密度和纖長度還是多少有點增加,
畢竟是多上了一層東西了.

推薦給睫毛細軟,想要維持睫毛捲翹卻又不想要難卸的超定型睫毛膏的你.

多貼一張背後背板的說明

 tiffaprime.JPG

tiffaprime (2).JPG


延伸閱讀: Tiffa 舊版美睫打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