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51.JPG

我手上的小護士抗痘洗面乳好不容易用了一年終於用完了,因為他很容易起泡,用量很省
加上我不化妝的話幾乎不用洗面乳,才用了那麼久.

趁著Drugstore.com打八折的時候買了這瓶,主要就是看上他是泡泡瓶,DSCN0456.JPG
最近越來越懶,有時候真的沒什麼耐心慢慢打泡泡 (我最近都用手打),
這瓶一次擠出來的泡泡量算是還可以,如果喜歡很多泡泡的人可以擠兩下

其實從名稱來看的話,我會覺得這是一瓶普通的洗面乳,然後不用自己打泡泡這樣,
但洗了之後發現這瓶洗面乳超超超涼!用到眼睛會痛的那種涼!大概是因為他有Toner的功能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尤其冬天又到了洗這種冰冰冷冷的東西更是不舒服,有點後悔.
不過後來洗著洗著就又習慣了!

雖然如此,這瓶洗面乳還是不太適合我,洗完臉很快就有一種繃繃的感覺,
通常我洗完臉走到房間臉上可以直接擦上乳霜,現在卻蠻依賴化妝水的..
可能會更適合夏天使用吧!

清潔力算普通, 有時候我壓一次臉上卸妝油殘留多的話會不夠,就要再壓第二次,
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清潔力中等卻讓我臉會緊繃.

回購率是0~我會繼續努力找一樣是泡泡型態洗完感覺臉更舒服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