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52.JPG
Yes To Carrots名字很有趣,大大的胡蘿蔔標誌前兩年開始充滿了這裡的藥妝店,
簡單有系統的包裝特別容易令人注意到.
品牌除了胡蘿蔔以外,還有Yes to Tomato, Yes to Cucumber.
這是一家來自以色列的品牌,卻行銷全世界,
在美國這裡主要採取的行銷手法幾乎都是New Media, Internet, Social Network,
邀請power blogger參加party, 給他們party favor,很早之前就有自己的twitter和facebook.
看到他在店裡的位置越來越靠近eye-area,想必是做得不錯.

胡蘿蔔系列是偏向針對乾性膚質, 番茄偏向中油性,而小黃瓜則是敏感或痘痘肌膚.
因此當初我是比較注意胡蘿蔔系列的商品,雖然是胡蘿蔔,
但整個系列味道都是淡淡的嬰兒粉味,聞起來很舒服,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完全沒有胡蘿蔔的腥味,討厭胡蘿蔔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尤其是生的)

這瓶臉部清柔摩沙乳很特別,他的名稱是具有磨砂功能的洗面乳,
DSCN0460.JPG
雖然中文叫做潔面霜, 但就質地來說,他像是有磨砂功能的卸妝乳,雖然是軟管包裝,
但一打開瓶蓋就會發現流動性很高的乳液流出來,然後夾帶著幾乎看不到的磨砂顆粒.

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子的去角質產品,因為我覺得那些顆粒密度就是要高,
基底質(乳/膠)則是能少則少,因此Philosophy的去角質我才那麼愛,
磨砂的顆粒基本上密度已經高到幾乎變成固狀.

但真正用過幾次之後,我覺得Yes To Carrots這瓶去角質乳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產品,
他滋潤的乳液基質可以舒緩去角質過程中皮膚的乾燥,沖洗完畢之後會覺得臉水水的很嫩,
而他的去角質顆粒極度細緻,密度雖然不高,但每一顆顆粒的去角質力卻是很不錯,
只要在臉上稍微加強按摩一下,去角質的效果不輸給Philosophy那種類微晶的顆粒.

而我最喜歡他的部分就是,這瓶去角質的強度完全可以靠你的手勁來控制,
不像Philosophy的我在某些地方幾乎不能按摩,只能輕輕的滑過去,
這瓶是敏感的部位可以用普通洗臉的力道,而需要加強的地方則是加強按摩,
乳液可以降低那些顆粒的去角質效果因此用在敏感部位也ok,
但經過手勁的加強,去角質的效果就可以完全展現出來.
去角質要磨到什麼程度完全由自己決定,也因此就算皮膚稍微敏感點也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他的特質,加上我最近皮膚比較脆弱,讓我幾乎停止使用Philosophy的去角質,只用這一瓶,
我的回購率是100%,因為這瓶去角質幾乎誰都可以使用, 油性肌膚可能會不太適合他的乳液基底.
但對我這種乾性皮膚來說,他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皮膚乾脆弱的時候,按摩力道就小一點,
皮膚比較勇健的時候,按摩力道就大一點,而且就算再大力也不用擔心刮傷臉.(時間還是不能太久歐!)

DSCN0461.JPG
右邊有去過角質的看起來就是比較平滑有光澤!

至於清潔的效果,畢竟是乳狀的,對於殘留的妝或者髒汙都還算容易對付,
不過我通常不會把他當成洗面乳來用,我會放在卸妝之後洗臉之前,
或者有時候一整天都沒出門的時候,就可以洗臉+去角質二合一又不過分乾燥.

因此,我要推薦給想要找一瓶溫和又有力(聽起來很矛盾對吧?)的去角質商品,
沒有錢買Philosophy那組(畢竟要65美金再加稅哪!), 皮膚中偏乾性的人! 
他的售價大概是10塊錢左右,有時候會有特價~以去角質商品來說真是物美價廉哪~

對了,這瓶在台灣有賣喔~應該是屈臣氏代理的,售價349元!

延伸閱讀: 買一瓶可以用三年的去角質 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P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