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54.JPG

這東西我印象中是看到我的外國人室友在用的,我一開始覺得很好奇,
覺得美國這邊真的有可以卸掉防水眼妝的東西嗎? 畢竟這邊很多人還是很愛不防水的商品,
而之前也不小心買過幾次根本只能卸掉眼影,連眼線都卸不掉的卸眼液.

但買來之後一用就愛上了,我甚至拋棄了我手上的3瓶lancome 卸眼唇屯貨,
一切就因為這種卸眼棉片實在太方便啦~~

DSCN0455.JPG

這就是卸妝棉片的本尊啦,每一片都是已經浸濕了卸眼液,
保濕款的卸眼液是很接近資生堂那種卸眼液,油油的但是卸妝力很好的質地,
他們有另外一款清爽型的, 裡面加的應該是普通的卸妝水,卸妝力就很差,只能卸除基本的粉狀彩妝.

我平常要是化重一點的眼妝,通常都是底妝+眼影打底+眼影+防水眼線+溫水可卸睫毛膏
基本上除了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幾乎都可以全部卸除的乾淨,大概敷個幾秒,
如果真的很懶也不敷了,輕輕的擦拭也是可以卸得很乾淨的.

下面是卸除力示範,
由左而右是Maybelline眼線膠, Urband 24/7眼線筆, Kiss Me沾取式防水眼線液,和L'Oreal溫水可卸魔管睫毛膏

almayemo (4).JPG

先用棉片輕輕擦拭一次, 眼線筆都被卸乾淨了!
almayemo (5).JPG

再來一次

almayemo.JPG
擦拭兩次幾乎就可以把所有的眼妝都卸除了, 最右邊那個睫毛膏是要用溫水才可以卸除,
所以用這種卸眼液反而卸不掉.

由於我不用另外取用化妝棉,然後搖一搖雙層卸眼液,再倒到化妝棉上面,
只要打開罐子就可以直接拿棉片卸眼睛,有時候回家很累的時候有這個真的省了很多事,
也因此我就幾乎不用傳統的卸眼液而改用這種卸眼妝棉片了.

有些人不喜歡卸眼妝的東西很油膩,我倒還好,反正卸完眼睛馬上就要卸妝,然後又要洗臉,
這一瞬間的油膩我不覺得是什麼困擾.

如果你常使用防水眼妝,又懶得用化妝棉沾卸眼液,那麼這款絕對是你的首選啦!

延伸閱讀: 

資生堂 眼部卸除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