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isui (2).JPG 

最近好忙,所以文章更新的非常的慢, 然後我也有可能越寫越簡化,請大家見諒啦~
也謝謝那些一直回流的讀者, 不管你有沒有留下回應,我都很謝謝你們.

來說說這瓶化妝水吧, 當初想要找一瓶有酒精,香香的化妝水,早上拍一拍頭腦可以清醒一點.
又可以適當的補充水分,由於浴室到房間有點距離,我又不喜歡把保養品放浴室,
因此現在我都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我覺得臉上水分充足的時候,後續的保養效果也會比較好.

junkisui.JPG 
瓶口有封膜,使用有保障.

選上純肌粹只是單純是他的香味, 加上日系的化妝水酒精還是比美系的toner少得多.
這邊的化妝水不是酒精嗆鼻到似乎可以在瓶口點火,就是擦上去那種黏黏膩膩的感覺揮之不去.
可能因為習慣使然, 我喜歡化妝水擦上去涼涼的,一定要有酒精,但也不能太多.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純肌粹那個清香的草本味,看看他售價34美金也不是太誇張就買了.

老實說,心得不多, 因為, 他符合我所有的要求.
1. 要是我喜歡的香味 2. 要有適當的酒精,不能過快蒸發或者讓皮膚刺痛 3.擦完不能有黏膩感.
至於這系列的其他訴求,像是什麼淨化皮膚啦之類的~想要靠化妝水做到這點也太不切實際了.
這系列的香味真的是讓我喜歡他的最大理由, 壓力大的時候,聞到那個香味都覺得可以放鬆一些
(我同時期買的Qiora也是以放鬆壓力訴求的香味)

用完一瓶下來臉上也沒因此刺激 或者過敏,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
但拍完這瓶臉上水分不會因為酒精含量高揮發太快而加速乾燥,
如果你喜歡純肌粹的香味,對化妝水的期待不多, 不喜歡黏膩感,
相信你也會喜歡這瓶化妝水.

這篇文章我好快寫完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