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_26K2_246.jpg 
這瓶英文名稱是卸妝液, 中文是卸妝凝露,但其實根據成分和作用來看,
這是一瓶完完全全的卸妝油, 對 就是加水會乳化那種卸妝油.

200ml售價65元, 他們家所有的清潔用品售價都一樣,洗面乳,洗面膠(膠狀會起泡的),還有卸妝乳都一樣.
要是我要買我一定會買卸妝油, 因為這個清潔力最強,一瓶抵萬瓶(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哈哈~)
總之, 我拿到的是小姐給我的試用品, 說是試用品,15ml也讓我用了好一陣子才用完呢~
lamercleansing oil.JPG 
試用品小小一瓶,質感很好.蓋子和瓶身都是高密度塑膠( HDPE, 和壓克力最像,透光度和硬度最高).

lamercleansing oil (2).JPG 

這瓶卸妝油最特別的是他的顏色, 有好密集好密集的珠光在裡面,看起來賞心悅目,
看官網上說是超精細珍珠粉, 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亮. 對我而言沒什麼感覺,
卸妝完臉本來就會變亮了....不過他真的很細, 使用的過程是完全不會感覺到粉末顆粒的,
就像普通卸妝油一般.

這瓶卸妝油流動力算中等吧~大概就跟植村秀的差不多,是有點厚度的卸妝油,
但又沒有厚到像Fancl那樣幾乎要像凝露了.
我手邊沒有盒子, 網路上一時也找不到他的基底油是哪種, 有些說是植物油,
但網路上的描述又像是礦物油, 不過不管怎樣, 我都沒有因為用他結果大爆豆.
因為流動性還不錯, 因 此在臉上非常好推開, 按摩一兩下就可以準備乳化了.
乳化的速度沒特別慢也沒特別快, 但還蠻容易沖洗的.

我喜歡這瓶的地方是他沖洗完之後臉上是水嫩不油膩 清爽不乾燥的感覺,
fancl和開架Naive的卸妝油洗完之後有點偏乾,
之前用過的植村秀綠茶則是太油 ( 油到我都長了一堆粉刺和痘痘...也有可能是過敏啦)

不過除此以外他和普通的卸妝油沒什麼差別, 如果喜歡LA MER,
湊滿額的時候或許可以考慮這瓶, 還蠻實用的. 價格在櫃上也是比較便宜的品項.
除此以外,65元去買植村秀卸妝油都可以買到450ml了,整整是la mer的兩倍多.

(題外話是...植村秀要退出美國市場了, 從LVMH又換到L'Oreal, 還是沒辦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