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62.JPG

Catwalk是英國品牌TIGI下面價格比較便宜,形象一樣活潑的品牌.
很久之前我用過TIGI的Control Freak(偏執狂)直髮洗潤系列,
現在還能回想起那特別的鳳梨味. 偏執狂的洗潤髮都有一種很滑 像黏液一般的感覺,
洗的時候會覺得有一種隱形的膜覆蓋在頭髮上, 很特別,
至於直髮效果嘛.....我沒什麼印象.

這瓶洗髮精我本來會期待蜂蜜的味道,
但竟然是偏向椰子那種味道, 也是甜甜的.

這瓶洗髮精流動性很高, 而且比較不容易起泡,用量比我印象中TIGI那款還要多,
通常salon 品牌都很稠, 用量比較省, 不過這瓶蜂蜜燕麥的用量還算蠻大的
(和廉價的開架品牌比起來還是有比較少一些啦!)

這瓶是針對受損髮質的洗髮精, 但他洗起來非常的清爽,
不會過分滋潤或者油膩, 比較特別的是它們家那種黏滑的質地,
在洗頭的時候可以輕鬆的就把打結的頭髮順開,
因此我喜歡在洗頭的時候把這瓶放在第一次洗髮用
第一次洗髮主要就是鬆開那些糾結的頭髮+洗掉外來的的污垢,
沖洗過後再洗第二次, 做更深層的清潔.

至於他的修護效果嘛, 當然就沒有那麼強,
不過我覺得沒關係,因為修護是潤髮/護髮產品的功能, 洗髮精最主要還是要洗得乾淨.

近年來我越來越喜歡歐美系的洗髮精,尤其是專櫃洗髮精,
因為salon洗髮精洗起來頭髮不會乾澀, 搓洗的過程中也不會扯掉太多的頭髮,
可以很輕鬆的就把糾結的部份順開,但卻不會太滋潤洗完之後有油頭皮.
很多日系強調受損髮使用的洗髮乳多辦洗完頭皮都會變比較油,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這瓶洗髮精售價大概13塊錢上下, 針對髮尾糾結乾燥的部分可以順利的鬆開,
又可以把頭髮洗個乾淨, 因此推薦給有中油頭皮乾性髮質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