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adifference.JPG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Ultra-Rich Rejuvenating Cream, 50ml USD$ 36.台幣1800元

之前皮膚因為擦含有AHA的產品,加上過敏發作,整個臉很不舒服,想要找一瓶擦起來舒服的晚霜,
便想到品木宣言. 這牌子的東西一項是給我擦起來雖然沒有速效/神效,
但味道香香的,皮膚也不會刺痛或者過敏,想要舒緩皮膚卻又想要有好一點的包裝和味道,
我就想到品木宣言.

稍微做了研究, 太貴的Mimosa系列不考慮, 在Night-a-Min和make a difference裡面選擇,
小姐說Make a difference這瓶是它們家保濕力最好的moisturizer,
既然如此就買這瓶了, 之前對於她們的賦活凝乳印象不錯, 香香的柑橘味,
不過也是屬於擦了沒有神效但也不會過敏的產品, 賦活凝乳矽化物的觸感明顯,
總有一種解不到肌膚深層飢渴的感覺.

結果轉眼間我都還來不及留下一點點好拍照秀質地,就被我用完了Orz...
這瓶乳霜延續扭轉乾坤系列好聞的柑橘味, 質地跟另外一瓶凝乳比起來,更不透明,完全就是一瓶乳霜.
質地有點像是髮蠟, 挖起來的時候會有好大一個牽絲,但不會有髮蠟那種黏黏的感覺啦~
這樣的質地延展性很像, 因此在手上一下子就可以溫熱開,擦到臉上很輕鬆.
(相對之下我現在用的Cream de La Mer就屬於不容易溫熱開,也不容易在臉上推勻的乳霜)

擦到臉上的瞬間真的就像網路上面說的, "臉部的乾燥瞬間獲得紓解"
雖然這瓶也是有含矽,但感覺不是那麼明顯,不會有一層保養品擦在皮膚表面的感覺,
而是一種溫溫潤潤的,很柔軟的觸感.
擦完皮膚會有點亮亮的, 但不會黏, 大概過了十來分等他吸收就好了.

我通常是化妝水+雅頓的時空膠囊+這瓶, 就完成我的夜間保養.
有時候會擦有AHA的乳霜在這瓶之前,這樣的組合陪我順利度過了乾燥的冬天
(不過卻走不過過敏更嚴重,季節交換皮膚炎發作的春天)

早上起來,會覺得皮膚軟軟柔柔的,卻沒什麼油光,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膚觸.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乾性皮膚, 這瓶也很適合拿來當早上的妝前保濕打底,
因為他成分裡面有一些矽靈, 也可以讓妝底變得更平滑.

我的回購率大概是60%吧, 不是他不好,而是我的皮膚變得又更乾了,
所以他已經不夠了(後來我都把他當日霜擦,反倒剛剛好)
但是當日霜的話我又覺得他有點太貴(想買30以下的日霜)
所以推薦給皮膚中偏乾性,喜歡乾橘香味,不喜歡擦起來黏黏的乳霜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