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忙著工作的事情, 生活上變得有點亂七八糟, 網誌也就很久沒有更新~

雖然2010新年已經快要過了一半了, 不過這個網誌從今以後也要改個面貌~

大家應該注意到網誌的名稱變了, 會改名稱是因為我想要多講一些東西,

會有這樣的心情絕對不是因為對美妝的愛好降低了,

而是對於彩妝趨勢來自於時裝趨勢的領悟更深了,

雖然我對時尚啊~穿搭啊 的認識沒有對於美妝的了解來的多,

不過我會努力多更新一些時尚界的新消息的~


也因為前一陣子的低潮, 才發現自己實在是太懶惰了,對於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卻沒有辦法好好的維持, 因此今後想要放更多時間, 不要拿來打電動,

而是多看看一些業界資訊,多分享一些購物的情報, 即使只是簡短的也好~  

有時候想太多, 想要寫更多 更仔細, 結果最後就覺得好懶東西好多我好忙不想寫.

 

最後, 我開始玩噗浪還有Facebook瞜~~

Plurk的頁面在這, 大家加我吧~不然我現在在河道上好孤單:P

還有Facebook!!! 其實帳號申請很久可是好懶得動,所以沒在更新,

這年頭怎麼那麼多東西要維持啊~部落格, 噗浪, Facebook!!

( 我現在整個對Bejeweled沉迷,誰來教我怎麼戒掉?) 

 

總之, 就是這樣啦~現在手上拍了一堆照片,累積了一堆文章~

不加把勁不行了!

今天是美國的Cinco De Mayo, 是墨西哥文化裡面最重要的節日!

那就祝大家~ Happy Cinco De Mayo!

 

PS, 某篇文章我應該會封鎖起來, 爭議性太大, 

在這期間已經看夠了大家的想法~也已經就足夠了.

 

前兩天看到的車, 他跟時尚還是有點關係喔~

車子的漆色趨勢大約是提前2~3年的,是整個色彩趨勢參考的重要指標

0501102035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