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好多品牌都有推出新的防曬乳, 前一陣子我為了找一隻係數界於spf 30~spf 50之間的產品,
在Sephora裡面磨磨蹭蹭了兩個小時,還來來回回跑了Nordstrom好幾趟,
最後放棄擦起來泛油光歐舒丹spf40 pa+++那隻,
放棄要價$58!!!但質地我最愛的Jurelique spf 30 (而且好像沒有防UVA)
最後東挑西揀買了倩碧的SPF40那隻, 因為擦起來感覺最無感 最清爽,
沒想到回來試過好幾次的組合, 不管我怎麼擦,都會起屑 ...最近又開始想要別的防曬.

Neutrogena在雜誌上大手筆一次廣告就是五瓶新防曬,看到我眼花撩亂,
去到超市看貨架, 隨便一數應該都有20隻, 從spf 15到spf 100都有,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隻搖一搖的防曬, 這應該是第一隻開架的搖一搖防曬,

UltraSheerLiquidSunblockSPF70+_185x225.jpg
(專櫃的有資生堂, 克蘭詩, 海洋拉娜)
目前有spf 55和spf 70兩款, 定價10.99, 官網上面沒有成分表..
防曬成分是他家主打的專利防曬Helioplex®.

另外一隻我有興趣的是舒膚特, Cetaphil新出的SPF 50, 對於UVA/UVB都有防護效果,

DefenseSPF50.png

 
五種成份裡有四種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 以及一種物理性紫外線反射劑
通通都是低刺激低過敏不致粉刺的成份
是方便使用的按壓瓶裝, 50ml賣12塊錢左右,比露得清要貴一些,
劑型則是常見的乳霜狀, 因為他家產品溫和,
我對這隻防曬產品期待他也是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膚適合,不要太乾.
(不過他使用的防腐劑是Paraben家族, 裡面有硬脂酸Stearic Acid,讓我小小的顧慮)

這兩隻都是開架產品,應該是很容易遇到打折的時候買,
最近太陽越來越大,隨著我開車的時間越來越多,我的兩隻手被曬到跟黑炭一樣..
其實黑我也不是很介意, 但是好像皮膚對太陽越來越敏感,一曬就痛...
現在開車是一定要穿著外套了.


臉上我不想要帶著鐵面人防曬面具, (而且感覺好像會提高被警察Pull over的機率)

T1QfXjXeAMrdPCmVPa_120044.jpg_310x310.jpg

只好靠努力抹防曬了, 想要一隻塗起來無感, 又保濕, 又沒有一層膜,又不會讓皮膚脫水
防曬係數又足夠的日間保濕乳真不容易啊

只要一道手續就有防曬乳+保濕乳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比較方便哪~
我竟然最近才發現這種方式,過去一直都是保濕之後乳液,乳液之後又多一層防曬的.

說起來我目前心中的最愛, 綜合起來應該還是Sofina芯美顏的日間乳
不過他今年卻換包裝了, 從瓶子的乳液狀變成軟管裝的乳霜狀了,
不知道是不是新款代表會更保濕一點呢?

(spf 24是左邊那四隻, 竟然有四種類型!!超心動哪!)

20091207_002_01.jpg

圖片來源: Neutrogena, Cetaphil, Sofina官網 以及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