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到了很後期才開始有使用香水的習慣,但喜歡的味道倒是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
雖然身體乳沐浴乳之類的味道近期變得以濃郁的木質味道和嗆辣的辛香系為主
(倒是苦了幾個我的朋友,紛紛跟我抱怨味道太重)
但身上噴的香水, 都還是清新的海洋調,或者令人覺得有乾淨的味道.
大概因為怕熱的關係,我喜歡身上有剛剛洗完澡的味道,
而CLEAN出了一系列聞起來乾淨的香水, 瓶身設計簡單,名字也是一目了然,
每一瓶產品幾乎都切合她們的主題, 她們最知名的就是名為乾淨CLEAN的香水,
還有Shower Fresh (清新沐浴), Simply Soap(只是香皂).

不過設計簡單包裝簡單的香水,價位卻不便宜, 2.14oz的香水要價69元, 就算是小瓶的1oz也要38元,
前一陣子聖誕節她們推出了禮盒組,裡面有我很喜歡的clean和shower fresh,

DSCN4416.JPG
另外的Clean ultimate 以及Warm Cotton我妹妹喜歡, 就送給她了.

我不是個很會形容香味的人, 不過CLEAN他家的香水就有如他的名字給人的感覺,
Shower Fresh其實乍聞之下有種清潔劑的味道, Clean則是帶點甜味.
Simply Soap反而更像剛洗完澡的味道.

不過這幾天找資料的時候還發現, 有個牌子跟CLEAN的訴求好像,
包裝也和Clean好像, 但是價錢更便宜,品項更齊全
那就是Demeter,

她們的Pure Soap會讓我想起Simply Soap.
雨水味道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喜歡這種清新調香水的人, 有機會到Sephora可以去看看~

Clean也有出隨身組, 一組三瓶只要10塊錢, 倒是可以買來玩玩~

不知道大家喜歡的香味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