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79a.jpg

說好要常常更新網誌,結果我又因為國定假日放了三天玩到不亦樂乎還差點摔斷腿,
現在半夜一點才來寫這篇文章:P

最近因為壓力比較大, PMS症狀明顯,皮膚粗糙粉刺變多而且動不動就長痘痘,
膚況變得非常糟糕, 正好日間乳液用完,看到這個組合, 裡面有15ml的日間乳,
還有洗面乳, 化妝水以及他家出名的細胞再生膠, 這樣一組定價40元,
本來我想買Fresh的乳液也大概要38元,因為貪小便宜的心態我選了有四種產品的小組合.

茱莉蔻兒以他家的護手霜聞名, 我因為手上有源源不絕朋友送的用不完的護手霜,
也因此一直沒有嘗試過, 這次倒是先用了她的保養品了.

可能因為他家訴求是草本天然,這四種產品都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和一般的保養品味道不太一樣, 的確是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洗面乳Soothing Foaming Cleanser:

倒出來是有點膠狀質地的, 加了水之後會看到洗面乳像果凍一樣沉在下面,
得要花一點精神才能把他和水融和 然後搓泡泡,
雖然泡泡是很稀很軟的那種,但他還是保有肥皂那種滑滑的感覺,
也蠻好沖洗的. 沖洗完之後臉很舒服, 不會乾燥,反而覺得濕濕潤潤的,
但是他的清潔力也相對來說比較不好, 有時候我一整天在家沒有化妝,
臉上比較油, 直接用這瓶洗的話, 起泡力就降低很多.

洋甘菊舒緩噴霧Chamomile Soothing Mist:

這瓶就是化妝水, 有一種很獨特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
沒有酒精, 噴起來就像是花水的感覺, 臉上噴完拍一拍之後, 
會有一點緊繃,我想他對乾性皮膚不是太適合.

舒緩細胞再生膠 Soothing Herbal Recovery Gel :

中文名字感覺這瓶功能很強大, 看說明似乎是可以修護皮膚,
讓皮膚回復到平衡的狀態, 感覺也有點像是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的訴求,
擠出來是略帶黏性的膠, 淡淡的橘色,香味也是淡淡的.
非常的清爽, 也很好推開, 推開之後要等一下才會吸收,
臉上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但不是很明顯也不是很難受, 其實是還蠻舒服的.
這瓶是專門給敏感肌膚使用的, 我想擦起來比較溫和,效果也就不是那麼明顯.

舒緩乳液 Soothing Day Care Lotion:

很普通的一瓶乳液, 保濕力很低,擦起來很水可是吸收之後臉會變得繃繃的,
難道大部分的敏感肌膚都是油性肌嗎?
化妝水+再生膠+這瓶乳液我還是覺得皮膚很乾,非得要再加上一層厚一點的乳霜不可
現在我這瓶拿來早上擦心安的, 好處是他不會起屑,
也許台灣的天氣會比較適合這瓶, 我們這邊可能真的得要等天氣很好的夏天才能使用.

 

買回來大概兩個月我就把這一組整個用光了,
默默的用完害我想要拍質地圖都沒得拍, 但我再生膠只有晚上使用, 乳液只有早上使用,
所以要是日夜都使用大概一個月就會用完了.
或許因為他的質地都還蠻水的, 所以用量算是還蠻大的,

舒緩的效果我覺得是有的, 我記得剛擦上去的前兩天,我臉上的發炎就好了很多,
持續使用兩個月下來, 也沒有再長奇怪的大痘痘,
雖然我的皮膚沒有恢復到光滑如鏡的樣子 ( 粉刺還是有, 我懷疑可能是新的bb cream)
但是本來以為這種草本的東西成份那麼複雜有可能擦了皮膚會更糟糕,
沒想到他真的有舒緩的效果, 下次應該會回購她們的細胞再生膠,
也許嘗試看看一般版的而不是敏感肌膚使用的溫和版.
也或許買買乾性肌膚使用的那個組合, 乾性肌膚使用的乳液或許就會滋潤一些了!

因為皮膚敏感的人, 真的很難說到底用什麼好,或者用什麼不好,
我剛好這組用起來感覺還ok, 如果你也有皮膚敏感的問題,
建議你還士到專櫃或者sephora去要一些sample回來試試看,
會不會過敏還是得要試了才知道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