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 (7).jpg
只看圖片還會以為是誰家客廳吧:P

我一直都有做蜜蠟除毛的習慣, 之前習慣在West Portal附近的Zen做, 
去的時候總是順便修修腳, 她的私處除毛收費大概是35塊錢左右.
但是因為他們只有開到七點,因此我開始在網路上找開到很晚的wax bar.

然後我在Yelp上面發現了這家 Strip Wax Bar

評分高達四分半. 點進網頁一看, 是家專門做蜜蠟除毛的店家,
網站上面有完整的服務項目資訊, 也有除毛須知, 預約系統也很容易上手,
對於討厭打電話的人 ( 像是我)是個大加分.

懷著期待的心情, 前往這家Wax bar, 紫色復古的裝潢在Marina地區很適合,

strip (2).jpg
其實也很巧, 這家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
下班的時候可以順便過去對我來說也很方便

他們除了做蜜蠟除毛以外 也賣一些保養品啦 內衣啦之類女生喜歡的小東西,strip.jpg

strip (9).jpg

strip (8).jpg


我在等待的時候前台客氣地問我要喝什麼, 一杯水喝沒幾口,
當天預約的Rachel就已經準備好了.

他客氣地請我先進房間, 床上準備了消毒劑/鎮痛噴霧以及濕紙巾,

 

strip (3).jpg

噴了這個噴霧可以舒緩除毛的不適.

strip (6).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家用的是硬蠟, 又稱non-stript Wax,
和平常使用的軟蠟最大的不同是他不需要使用棉布,
只要抹上去等他稍微乾了, 就會有點像是膠水乾掉那樣,可以直接撕掉.
比起軟蠟他更溫和, 因為他只黏毛不黏皮膚.

加溫儀左邊有深紫色硬塊的就是硬蠟

strip (5).jpg

 

比起之前那一家, Stript顯得非常的專業,
不僅僅只是產品的不同, 操作的手法也讓我幾乎沒有感到疼痛,

而且快又仔細,

第一番全部用硬蠟除完之後,還是會有一些頑固的毛髮 
所以Rachel還是在一小部分使用了軟蠟.

整體來說, 不僅僅只是店內的氣氛, 員工的服務態度,
美容師的專業度, 以及操作過程的舒適度, 都讓我很滿意.

當然, 這是要付出代價的, 他的價錢比我之前去的那家整整多出了將近兩倍.

我做的Brazilian Wax要價60元. 加上小費是66元.

如果你想要找一家專業又舒適的wax bar,
不妨可以考慮這家Stript Wax Bar,

http://www.striptwaxbar.com/

他們在舊金山, Oakland, 以及Palo Alto都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