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 (9).JPG

上次的混血兒妝似乎大受好評, 也讓我更有動力完成變身系列,
第一次是Asian American, 第二次是混血兒,
今天我要嘗試的是可愛x性感的日本女孩兒.

日本女生的妝總是一眼就分得出來, 根據我的觀察,
他們化妝/造型給人的刻板印象特點如下:

1. 完美無瑕的底妝, 偏白
2. 完整的眼妝, 眼線筆+眼線液,眼線不粗也不突出, 但是很有存在感.
3. 喜歡用明亮,有亮片的淺色打滿整個眼窩, 整個眼睛閃亮亮
4. 一定要強調睫毛!
5. 走得遠遠的先看到的是日本女生的腮紅.
6. 淺色頭髮 + 就算看起來很自然其實還是有用電棒捲過的頭髮
7. 有染髮的話, 眉毛絕對不會是黑色的

抓到特點 就開始著手仿製日本女生的妝容
首先來看看今天使用到的道具

Japanese (3).JPG

底妝: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深淺兩色Linen & Dusk, 製造立體感
眼妝: Beaute De Kose 糜色眼彩- BL951
        Visee 眼影盤- A-5
        Urban Decay 眼線筆 24/7, Zero
        Kiss Me 防水眼線液
        Mac 修片餅- Medium Plus
腮紅: Prescriptives 腮紅- Melon
唇膏: Mac- Shy Girl
眉毛: Nerve 咖啡色眉筆, It.bes 染眉膏

機斯準備好了, 就可以開始著手準備變身啦!!
步驟

1. 因為要有無瑕的底妝, 所以使用雅詩蘭黛的無暇親膚,18號Linen,
    這個顏色非常的淺,但又符合我的膚色, 有點怪,
    整臉上會很白 又很無暇, 因此拿它來上臉上大部分的面積,
    然後用深色Dusk擦在腮幫子和鼻子兩側

2. 用閃亮亮的BKO眼彩蜜盡情的塗滿拍勻整個眼窩,
    這樣就會有日本女孩兒的閃亮亮眼妝

3. 使用Visee的眼影, 畫出簡單的漸層妝,ABCD請看上面那張用品圖
    使用Mac的深色粉餅畫出假眼窩

Japanese (7).jpg

4. 仔細小心的用眼線筆劃出細細的眼線, 要填滿睫毛空隙
    下眼線也整個輕輕帶過

Japanese (6).jpg

5. 拿出眼線液, 在剛剛眼線筆畫過的地方再用眼線液加強,
    然後在眼珠下方畫出大概1cm的黑眼線, 黑眼球看起來就會變大!

6. 重重的刷上腮紅在笑肌

7. 用眉筆畫完眉毛之後, 一定要用染眉膏把眉毛染淺,
    就算妹妹頭會遮住眉毛也要用心畫, 日本妹絕對不會在這種小細節鬆懈

8. 用品圖沒有, 但一定要做的就是刷上睫毛膏或者帶上假睫毛,
    或者戴上假睫毛之後再刷睫毛膏, 捲翹的睫毛是日本女孩兒的命,不能沒有!

到此變身妝容就算完成一半,
接下來就是準備電棒然後把頭髮弄捲, 捲髮文改天我再來寫......
(希望這是會兌現的雨天支票)

 

來看一下成果圖吧!

Japanese (4).JPG Japanese (5).JPG

然後看一下我素顏的樣子,和之後的樣子

DSCN1660.JPG

日本女生都會把嘴唇翹起來

 Japanese (2).jpg

 

 下面這張照片 右臉顏色比較真

 

Japanese (10).jpg

我發現我竟然少了日本女生一定要有的yeah手勢

Japanese.jpg

希望這次變身日本女孩兒也有順利成功!!

 

註:有些照片經調過色, 感謝色彩大師Lois  
在繁忙之餘願意幫我校色. 

註b: 上次變身亞裔是情人節, 今天也是因為七夕晚餐的關係變身日本美眉,
因為請我吃飯的男士喜歡日系女生的打扮, 希望我的用心可以讓他有眼睛糖果吃! 
附一張飯局的照片:P

Japanese (8).jpg

延伸閱讀:

我也要畫混血兒妝!

情人節變身Asian Ameri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