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2 (2).JPG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想畫個初秋的妝容, 想著就是紫色了!
沒想到舊金山今天實在是有夠熱, 竟然有98度!!!
濃厚的紫色我看了都熱啊~~所以就當是寫PU-2的心得好了~

手上這盒眼影實在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託朋友買回來的了~
說到這個就要感謝千里迢迢然後還要在台灣找得眼花撩亂,
幫我拿回來的馬力同學~真是辛苦一個大男孩了~ 感恩~

拿到實品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因為他看起來比網路上的圖片漂亮好多!

而且當時買兩盒Lavshuca好像還送一個化妝包,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化妝包,

pu-2 (3).JPG

不過實在太扁了, 後來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

包裝真的很可愛~雖然拿在手裡是很輕的塑膠感,
乍看之下華麗感十足, 不是我喜歡的型就是了.

pu-2 (5).JPG

近拍四個顏色
這盒眼影的粉壓得很紮實, 抹起來有一種濕潤感, 粉質細緻
我沒什麼飛粉的困擾,一來我都用他附贈的海棉棒,
二來粉飛來飛去把旁邊擦乾淨就好了....

pu-2 (7).JPG

附上在手上的試色圖, 手臂下方有一半是有用眼影打底霜UDPP先打底過,
但除了c色眼線色以外,其他顏色並沒有因為沒有打底而比較不顯色,
也就是說, 這盒的顏色都還蠻飽和的,即使不用打底也可以呈現漂亮的色澤.
pu-2 (6).JPG

pu-2 (8).JPG pu-2 (9).JPG

a色是朱光淺米色,
b色是有點偏粉紅的,又有點偏金的淺紫色
c色澤是帶著咖啡的深紫色
d色是我的最愛, 閃亮亮的棕色底帶著金色亮片,
扁平狀的亮片讓他擦起來有一種濕潤感


pu-2 (4).JPG

紙盒背面有付兩種畫法, 新手可以看著按表操課,很貼心
今天我的畫法算是以左邊那種為主

今天主要用的產品就是這盒眼影,
底妝是很好用有底妝界的BMW之稱的Vincent Longo
再刷上精品彩妝DOLCE & GABBANA 的粉餅

這兩個的搭配效果意外的還不錯,

最近喜歡粗眉, 所以用眉筆+染眉膏,不過我的眉毛糟糕很久了,
半長不短的, 有點煩惱

睫毛膏是Kevin Aucoin的濃密型, 這支很棒的是他可以用溫水卸除,
但很爛的是他會讓我的睫毛下垂,所以只好要用Tiffa的美睫打底液

pu-2 (18).JPG

 

先用A色打底, B色打眼摺, 然後C色畫眼線~
非常簡單~A色其實就很有光澤感了

pu-2 (10).JPG pu-2 (11).JPG
看起來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紫色妝,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顏色D色上場! 一般來說是把他塗在眼球上面,
這樣看起來會更有立體感

pu-2 (12).JPG pu-2 (13).JPG pu-2 (14).JPG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顏色畫在小小的範圍, 可是眼妝華麗感馬上增加!

不過我實在太愛D色了, 所以我更常是把D色整個覆蓋在眼褶上面,
這樣紫色的漸層會變得很自然, 閃亮度也大增!

pu-2 (15).JPG pu-2 (16).JPG pu-2 (17).JPG

PU-2這盒的光澤真的好漂亮好漂亮,我覺得簡直媲美眼彩蜜了,
通常開架式眼影的光澤 都是屬於珠光系, 但是這盒的光澤,
很細緻,又非常閃耀, 當初拿到手的時候我是細細的盯了好久
真的太漂亮了!

上完D色之後就會發現原本分明的漸層現在變得很自然,
這也是偷懶的一種畫法之一.

來看一下全臉的妝效吧~~最近變胖了
找了好多角度才找到自己比較好看的角度 XD

pu-2 (19).JPG


下面這張莫名其妙有歪果人的感覺, 我是說..頭髮
pu-2 (21).JPG


pu-2 (22).JPG

下面這張的光澤!你瞧瞧那眼影的光澤!!
pu-2 (23).JPG

這張光沒有打在眼睛上面,但是可以看出漂亮的紫色漸層


pu-2 (24).JPG

總覺得紫色看起來會比較成熟哩
pu-2 (25).JPG



你覺得呢?
pu-2.JPG

呼~今天舊金山實在是太熱了!
我一邊打一邊流汗又流鼻涕 有沒有在家裡也會中暑的八卦...

啊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喜歡閃亮系的的眼影,
Lavshuca的花漾眼影盒絕對值得入手!
(剛剛看到價錢發現一盒要400!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貴~
 什麼時候開始開架眼影已經是4開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