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31.JPG
趁著不用上班的最後一天 多發一些文, 天氣熱真的會讓人頭好暈啊~

會知道這個牌子,我也忘記到底是逛街看到, 還是在蘭陵那邊知道的,
不過會入手絕對是因為蘭陵大力推薦的關係!

聽說這是粉底界的BMW?
(那香緹卡是?Mercedes? GA咧? Porsche? 肌膚之鑰咧? by Terry咧?) 
無論如何,這樣子的稱號讓我對他有很高的期待,
再加上蘭陵幾次強力的掛保證, 因此在某一次Bath & Body Works大打折的時候,
很豪氣的兩種粉底都給他買下來 ( 好像是打75% off的樣子)
他還有另外一種霜狀的粉底, 跟日本高斯集團有技術合作,
不過我對於那種型態的粉底有種莫名的害怕( 皮膚太乾太油都上不漂亮)
因此還是先買了粉底液

他的包裝一開始是壓頭跟瓶身有分開的, 壓頭本身還有一個蓋子,
可以避免粉底液乾掉堆積在壓頭造成阻塞,
不過還是難免會有一些乾掉的粉底在瓶口啦

DSCN1732.JPG

雖然兩瓶我選的色號都一樣, 可是擠出來顏色卻一個偏紅一個偏黃,
Vicent Longo我搞不懂你的色號捏~

DSCN1734.JPG
或許是因為色號的關係, 也讓我比較偏愛Healthy Fluid,
也就是這篇要講的, 而不是蘭陵推的Dew Finish
畢竟顏色選對了 粉底就美一半了

和流動性很高的Dew Finish比起來, Healthy Fluid偏向乳霜
但又還沒有太濃稠, 只是在手上他擠出來就還蠻固定的一坨

DSCN1737.JPG

質地則是半霧面,  因此還是隱隱可以透出一點光澤感,
我手上的兩瓶粉底都是屬於很自然輕薄的質地,
遮瑕力大概是中上, 沒辦法完美遮瑕,
Healthy Fluid比較乾一點, 但上到臉上是不會讓臉上覺得繃啦~
存在感不大, 薄博推一層臉上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通常我就是擠一下擦全臉,上完之後再用蜜粉或者粉餅定妝.

今天我素顏 狀況不是很好, 有痘疤 有因為太熱還有熬夜的毛孔粗大
還有因為手賤亂擠的鼻頭脫皮

vl (3).JPG

來看近拍比較

vl (2).JPG

他在均勻臉色方面做的不是太好, 但是可以很自然地把膚質柔焦,
我在意的黑頭 毛孔 大概都可以遮到85%以上,
再刷上粉餅可以遮到90%以上

其實照片裡面就看得出來, 光上一層粉底液其實也很不錯了~
再刷上粉餅就更完美, 只是對於脫皮還是沒辦法
我覺得還不錯的是他至少不會卡粉卡的很嚴重,
讓脫皮變得非常的明顯, 這樣子的狀況我還能接受!

單上一層粉底液可以很明顯看出清透和光澤感,不會油亮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個樣子的妝感, 所以平常淡妝出門時很適合
(但其實BB CREAM也有類似的效果而且更便宜說..)

vl (4).JPG

刷完粉餅

vl.JPG

pu-2 (19).JPG

回購率嘛...應該是0吧~

我覺得他雖然都還不錯
可是沒有讓我很滿意, 通常我懶惰化妝常常那這瓶出來
因為他創造的妝感是很輕薄自然的,又不會太滋潤或者太乾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可以創造出這樣的妝感我最近喜歡是防曬+粉餅這樣子的組合
更方便呢!

他的售價也有點高一瓶要49元
(Burberry售價52元)不過VL好像還蠻常打折的樣子
話又說回來這瓶粉底有一股香味, 其實還不錯,聞起來是比粉底塑膠味好
但容易對香料過敏的人要注意.

它們更新了成分,新款商品強調添加了抗氧化成分
可以上官網

蘭陵的心得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