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date.JPG

 

舊金山的夏天九月才來, 不過熱了幾天之後, 我在空氣中已經聞到冬天的味道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冬天是戀愛的季節,
也許是因為天氣冷, 有個人的手可以給給溫暖,胸膛可以給給靠,是很棒的事情吧!

所以冬天是個適合約會的季節呢~

那就來畫個約會的妝吧~最近剛好中秋節,
可以一起約會順便賞月 (賞月順便約會?), 總之是個問人出門的好藉口歐 

 

我很少畫柔美的妝容, 總覺得我太活潑好動,
個性又很粗線條, 溫柔的妝一點都不適合我哪~
不過還是嘗試畫畫搂!

前陣子入手了Visee的幾盒眼影, 眼影粉本身品質普普通通,顯色度普通,
粉質也不算細緻, 不過幾盤的配色的確通俗好用, 
這次主要的主角就是滿滿溫柔感的A-1

pinkdate (2).JPG

除了A-1以外, 還用到了Kose很久之前的眼影, PK-800來加強粉紅色的光澤,
眼線則是Urban Decay 24/7 咖啡色的bourbon,

除了眼妝溫柔, 腮紅也要溫柔, 所以用橘色+粉紫色來混

而這次的唇妝則只是使用唇筆, 最近霧面的唇妝又流行回來了, 除了流行以外,
其實霧面(但是不乾燥)的嘴唇會讓男生比較敢啾你喔

油亮亮的唇蜜看起來雖然漂亮, 可是也有可能黏的對方滿嘴都是
為了可以順利啾(??), 約會當然要用霧面唇啦!

眼妝的步驟很簡單,
以淺色打眼窩, 主色打眼褶, 深色畫上下眼線,

pinkdate (4).JPG


但是要楚楚可憐還是要耍點小心機的,

紅色系的眼妝其實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有點像哭過,
眼頭有些亮片也是會有一種淚光閃閃的錯覺,

因此用更粉紅的眼影再次疊在眼球上方

 

pinkdate (3).JPG

然後用A-1裡面的b色 打亮下眼頭,
這個顏色我真的超喜歡的, 雖然他的眼影品質普普,
可是打亮格真的超閃亮的, 只要用海綿棒輕輕沾過, 就可以偽造淚水盈盈的感覺,
又不會像Urban Decay的亮片眼線液那麼誇張.

因為是溫柔感,所以眼線也是選咖啡色的歐~

最後在擦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如果要更心機可以裝上假睫毛,
可是我今天早上出門已經摸了很久不想要再帶假睫毛啦:P

最後來看看整臉照吧~

pinkdate (8).JPG

 (雙下巴跑出來了 > < )

 

pinkdate (6).JPG

因為想要把瀏海留長 結果這樣眼妝好像都看不太清楚~

 

看起來好像真的要哭了(最近皮膚好糟糕我真的要哭了....)

pinkdate (9).JPG

 

是個淡淡地的粉紅色系妝, 要當小女生就是要粉紅色~

pinkdate (7).JPG

指甲油也要是粉紅色的!!還要閃亮亮~

DSCN9956.JPG

 

帶著這樣的妝容跟你的date一起出門賞月約會去吧:D

是說大家在美國還是維持著中秋烤肉的習慣嗎?
我突然好懷念台灣式的烤肉啊~甜甜的烤肉醬,
還有一定要烤蔬菜 金針菇啦 香菇啦 青椒啦~
我還很喜歡烤土司 上面塗烤肉醬, 記得自己最喜歡的烤肉醬是味全的,
不知道大華有沒有 改天要來看看~

大家中秋節都要幹嘛啊?

這個禮拜灣區很多活動, 我可能去舊金山moon festival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