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sexy (14).JPG

韓風最近真的是席捲亞洲, 不僅是進軍中國 台灣,
韓國美眉們帶著他們的翹臀長腿小蠻腰攻進日本了!

當然我沒有翹臀長腿更沒有小蠻腰( 說水桶腰都還是讚美我了...)
不過還是可以模仿一下韓國辣妹們的妝容的啦~

這次的靈感來自於下面這張照片,

a940502.jpg

漂亮的上揚眼線, 冷色嘴唇,雖然沒有看到眉毛
不過應該也是招牌的韓式粗質眉
加上有點黑的漂亮膚色, 包得緊緊的也覺得性感
(不像我還要露溝搏版面T_T)

話不多說,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用品

koreansexy (2).JPG

Visee A-3- 左上角的淺膚色打底, 右下角的深咖啡色畫眼線和假眼褶
Ardel 假睫毛 117- 沒有交叉的濃密型, 眼尾稍微比較長一點, 
這種樣式的睫毛很適合性感系的妝容

Urban Decay 24/7  Zero, 黑色眼線筆
Kiss me 黑色眼線液
韓式妝容俐落的眼妝一定要有眼線液, 我還是使用眼線筆先是因為這樣可以避免出錯,
而且顏色會更飽和

M.A.C唇膏 HUE
Lancome Color Design Love it!
這兩個顏色都是冷色調的粉紅, 但是HUE太裸, 得要加上LOVE it顏色彩度才夠高

修容一樣是走淡淡的路線, 淡到幾乎看不出來,
M.A.C Minerals Blush -The Soft Meow, 是一塊金色調的棕色,
用在偏黃的膚色上當修容特別的適合, 不過他有一點點的珠光,用量要斟酌
PX-Melon, 我唯一一個也是最喜歡的橘色腮紅
韓國的妝容常常看到橘色腮紅+冷色調的粉紅口紅,
一般化妝比較常見的是暖色腮紅+暖色口紅,或者冷+冷
不過這樣畫有一種不協調的美感, 也挺有趣的

眼妝的重點是假眼窩, 上揚眼線, 假睫毛

畫出假眼窩之後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深邃,
使用咖啡色是因為韓妝很多眼睛的部分都沒什麼色彩,

眼線則是畫到眼尾之後稍稍微往上拉一下,
然後把眼尾三角的部分填滿, 輕輕地再往下眼線眼頭方向描,
不能畫太粗, 畫太粗就又把眼尾往下拉,就沒有上揚感了

koreansexy (4).jpg

 

koreansexy (5).jpg

 

下面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眼尾的上揚

koreansexy (6).JPG

 

兩隻眼睛從正面看是這種感覺, 還有眉毛當然就是粗粗的自然眉啦~
發現我右邊的眉毛養得比較漂亮 XD

koreansexy (7).JPG

 

 

 來看一下妝前

3480018_a95fc7f5972546c99b1ff8c48cad3fb9.jpg

妝後

koreansexy (8).JPG

(我覺得沒有瀏海比較像韓國人.......)

其實這種冷色調的粉紅色在我身上,
會讓我膚色看起來更黑更黃, 不過反正送佛送上天,仿妝仿到底,
上面那個韓國妹 也是黑黑的啊~~

 下面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眼尾眼線的弧度..

koreansexy.JPG

 

koreansexy (9).JPG

 

我覺得下面這張很韓....但是耳環不對 :(
我應該要挑粉紅色的耳環的....

koreansexy (10).JPG

摸太久鼻子有點出油了...

koreansexy (1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也有VIVI系那種日本GAL的感覺...
是因為皮膚黑+染髮的關係嗎?...

koreansexy (12).JPG

附帶一提,
我發現去買一件V領長板L 或者XL 的T-shirt回來當睡衣穿超舒服的啦!
今天穿的這件就是American Eagle出品的T, 跟朋友合買打折只要11塊錢!
真的超便宜的!

長度剛好蓋到屁股下面, 如果害羞可以再加穿一件短褲,

如果想勾引誰,直接穿著露出腿就好啦~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韓系激辛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