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delamer (2).JPG

好一陣子沒有發表文章了,最近密集籌備電視節目的拍攝,
加上皮膚一整個大過敏, 根本也沒辦法發妝文>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決定來寫這瓶 我不能沒有她的神品

海洋拉娜我都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用的了,應該是06年或者07年吧~
陸陸續續買了幾樣底妝之後, 小姐給我很多sample所以陸陸續續有在用,
不過多半時候我都是放在我的旅行化妝包, 只有出門外宿才會擦.

包裝裡面的塑膠片不要丟掉啊

creamdelamer (4).JPG

 

外宿的時候通常比較懶,所以我洗完臉之後就只有直接擦La Mer乳霜,
結果發現其實這樣子一點都不會不夠保濕,
反而隔天起床皮膚有光澤, 有點少少的油脂,
用清水洗完臉之後不乾不油柔嫩的剛剛好

後來剛好有員工特價就買了正品來使用.
用到現在也差不多有10個月有了,我都只有晚上用,
罐子裡面還剩下大概一個月的份量吧.

下面這個是用了半年左右拍的 還有半罐呢

creamdelamer (3).JPG

我每次使用大概都是一片小拇指指甲的份量,

creamdelamer.JPG
先用手指頭和掌心溫熱之後, 整個用按壓的方式按在臉上,
這樣就夠了. 雖然大部分也是會留在手上,不過在臉上的量也已經夠了

他的質地還蠻特別的,除了油之外,其實有點黏,
剛開封的乳霜會有整體像果凍一般的質地,
有點彈性, 然後擦完他之後 手上去洗手都會有一層油的感覺,
就算洗完手那層油還是在,真的滋潤性非常的高~

和日系保養品最大的不同是,一樣是擦完臉會黏黏的乳霜,
海洋拉娜部會讓我的臉有熱熱的感覺,
日系乳霜常常給我一種臉會發熱的感覺 不是太舒服 好像要過敏了那樣

最近讓我很驚豔的是
我前陣子發瘋了擦了蕾婷A乳霜, 結果我臉上反應了強烈的副作用
不僅僅是 瘋狂的脫皮, 也有過敏反應,
兩邊的臉頰都有紅腫 發癢 還起疹子,
副作用在星期一達到高峰, 可是我星期五有個拍攝, 
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這張臉出現在鏡頭上面啊~
當天晚上我搬出兩樣產品來救急

一樣是有小黃瓜萃取的Fresh 紅茶面膜,
這款面膜敷起來涼涼的,鎮靜效果非常的好
敷完之後紅腫感覺就有好一些了,

接下來我用兩倍的份量的la mer塗在臉上,
塗完之後臉上就覺得真的比較不癢了
,

隔天早上起床之後 我的脫皮全部都好了!!!
平常我都拿它來對付我鼻子的脫皮( 鼻子過敏 太常擤鼻涕所以常常脫皮)
沒想到她對a酸的脫皮也有用
這種脫皮都是細細小小的像是皮屑一般

接下來兩天我都這樣子保養,只是速度還是不夠快,
雖然有改善了~突然想到我有以前醫生開的皮膚炎用的類固醇乳膏,
就拿出來擦 擦了兩天之後我的皮膚已經回復9成五,
也應此星期五我順利可以照常化妝出現在鏡頭上

除了藥膏之外, 海洋拉娜真的夠油, 也因此可以舒緩一些乾燥發癢的症狀
對付脫皮更是一絕!

這瓶乳霜單價是有點高, 不過一瓶可以用很久加上我晚上重點保養就是他,
所以換算下來也不算太貴,還是值得買的!

推薦給皮膚是乾性, 常有脫皮困擾的朋友們~

話說回來,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它的味道跟妮維雅乳霜幾乎一模一樣嗎?
我每次擦la mer的時候 都覺得自己在擦妮維雅,
還因此真的去買一盒妮維雅回來比, 不過妮維雅擦完有一層油停在表面 反而更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