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突然講起家具應該很跳Tone,不過我爹以前待在家具業, 
加上我一直對居家裝修很有興趣, 所以當看到時裝名牌跟家具結合的時候,
就想說要上來說一下啦~

我知道時尚業跨行家飾的大概就是Armani, Tiffany, Celvin Klein, Ralph Lauren, Vera Wang之類的,
不過第一次看到Oscar de la Renta竟然也有出家具,還蠻新奇的~
de la Renta從2002年開始有他的home collection~官網上可以看到一些

華麗的禮服設計師 應該要有怎麼樣的家具呢~
之前Vogue就有稍微介紹過他的家, 很歐風 , 古典, 有點西班牙味道

oh.jpg


而他和Century Furniture合作的家具, 其實就很有他家的風格~

像是這張椅子, 法式宮廷風代表啊~$2,586
oc.jpg

這張椅子像是他店頭會有的那種~$1,650

owchair.jpg

還有下面這種復古的四柱大床, 我其實在我某個朋友家裡看過,
床墊墊的高高的,上床還得爬個小階梯才上的去呢~
厚厚的天鵝絨鋪得整張床又棉又軟, 深沉的勃根地紅跟復古的家具,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好笑的是這是一個男生朋友的房間)

$11,000

obed.jpg

下面這櫃子, 古典味很濃厚 $24,275

od.jpg

這種櫥櫃我曾經在一個私人藝術收藏家中看過,
上面擺的盤子每個都是精緻華美,整場晚宴就是用那些碗盤
$8,740

ok.jpg

每次看到漂亮的家居品, 都會幻想自己住在裡面的生活:P
好想要快點換到更大的房子啊~~

och.jpg oni.jpg

 

啊 我想要下面這種房間哪~~

owhi.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夢幻的東西


btw, 他這個月也發表了他的童裝了~(官網連結點我)
一件洋裝$290-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