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color (8).JPG

UD眼線筆快用完了, 加上L'Oreal的化妝品這個禮拜在Walgreens
都是buy 1 get one 50% off,
印象中這系列的化妝品評價不錯,就買了這隻眼線筆, 順便買個眼線液
(眼線液是別個系列的, 表現超出色, 下次再講)

結果隨手買的眼線筆表現竟然超乎意料的好!
讓我買回來的第三天就迫不及待寫一篇文章來表揚

我已經忘記有沒有純黑色的了, 只記得他沒有我想要的咖啡色,
然後我差點被架上的酒紅色吸引, 可是告訴自己要實際,
因為最近用彩色眼線筆的機會真的好低好低~

最後買進的是Black Shock黑色帶有銀色珠光, 看起來算是低調中帶有一點特別,
雖然不是純霧面黑不過也不會誇張到變成亮灰色.

這隻眼線筆是在德國製造的喔,德國製造的眼線筆(還有刀片)都給我品質很好的印象chromcolor (9).JPG

筆身是黑色裡面有一點點銀色亮粉的.

這隻的質地畫起來比起UD滑順有過之而無不及,
非常非常的柔軟好畫, 顏色也很飽和

chromcolor (6).JPG

上面這張顏色會不一樣, 是因為右邊那道我用棉花棒暈染過,
想要讓亮片更明顯的話, 可以用棉花棒輕輕地在眼線上面摩擦一下,
這樣亮片就會整個跑出來

chromcolor (7).JPG

包裝上面寫Smudge proof(抗暈染),沒有寫防水,
不過我測試的結果是防水力還不錯,用手稍微搓挼一下也不會掉
暈染的話呢,一整天下來他的抗暈染成績我給他95分!

在沒有使用眼影打底, 沒有使用防水睫毛膏的情況下
(用了上列兩樣東西眼線的持久力會異常的出色,不知道為什麼)

超過12小時在眼睛上的表現是這樣的

chromcolor (2).JPG

臉上的妝幾乎都已經脫了,而且為了測試持久力,
我硬是撐著一整天都沒有卸妝啊!
可以看到眼皮下面只有一點點點的暈染痕跡,
上次我用UD的Zero, 還被男生朋友問我是不是今天擦了灰色下眼影,
害我囧了一下

眼尾的部分因為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暈染的情況比較嚴重,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眼尾暈染也比較不明顯~

chromcolor (4).JPG

chromcolor (5).JPG

超過12小時的眼線有這樣子的表現, 真的是可圈可點!

重點是這一支眼線筆只要10塊美金, 遇到打折的時候至少都可以以七塊半入手,
購買地點也比UD方便許多, 也因此這隻現在變成我的新歡啦~~

我的UD 只要沒有用眼影打底, 或者沒有上睫毛膏,
暈染的程度還是比這個嚴重許多的, 大概只可以撐個五六個小時左右
之後一定要補妝或者用棉花棒修一下

開架的眼線我一直沒有抱太多信心, 沒想到第一次買了L'Oreal的眼線筆,
就遇到這麼好的情況!

超級推薦給想要不暈染,防水,卻又柔順好畫的眼線筆(而且喜歡找便宜)的人!!

他的Telescopic 眼線液表現更是一整個破表,
是我這輩子用過最棒的眼線液!!
下篇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