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8).JPG

這瓶眼線液是因為跟著眼線筆buy 1 get 1 50%順便拿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歡kiss me的眼線液,
不過他用久了還是會暈, 雖然防水功力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但沒想到這個包裝看起來醜醜的眼線液,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眼線液!!!

可以維持12小時不暈染 不掉屑 而且無敵好卸!

先來看一下他的刷頭材質, 是尖尖的棉棒頭,
雖然是沾取式的眼線液,但因為是棉棒頭所以操作起來比較簡單,
加上握把距離眼睛很近,所以很方便施力,適合初學者

liquid (9).JPG

由於棉棒頭算蠻有彈性的, 他畫出來的線條可粗可細,
拿來畫隱形眼線也很好用

liquid.JPG

往下用力壓到底大概是這個程度

liquid (2).JPG

它的材質是有點像是一層膜這樣子, 所以會有一點點反光,
不過類似材質的MJ, 還有台灣資生堂的,我覺得反光都比這個更大,
L'Oreal這款我覺得反光程度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他非常的滑順好畫, 有些眼線畫過去會變成中空的,
這瓶眼線液力道拿捏得準的話,不會出現這種狀況,
事實上我好像只有一次太用力才出現中空的情況,
大部分都是飽滿的線條

來看圖吧 早上上班之前畫好的眼線

liquid (4).JPG

經過12小時之後, 幾乎是完美無缺啊!! 臉上的妝幾乎都糊了

liquid (5).JPG

除了好像顏色有變淡一點點,根本看不出來暈染的痕跡 完全沒有!!!

liquid (6).JPG liquid (7).JPG

這是工作15個小時,畫在臉上超過17個小時之後的樣子
而且那天工作是在運動場我一整天下來跑來跑去整個臉和頭髮變得超狼狽
眼線竟然還完完整整的在臉上,完全沒有補過妝也沒有清理過(根本忙到沒時間)

liquid (3).JPG

而且他在手上乾搓的話 完全是搓不掉的,
就算用卸妝油搓也搓不掉?
那到底要怎麼卸掉呢?

只要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啦!

總之就是要水+輕輕搓揉,
他就會一片一片像橡皮擦屑屑般掉下來瞜!

從今之後,不管是誰問我眼線液,我一定會跟他推薦這款!
除了顏色很少只有黑咖啡兩個顏色,我真的找不到缺點耶!

持久 不暈染 好卸除 操作簡便

而且價錢便宜 定價9.99

但其實美國開架彩妝常常打折,
所以動不動都可以撿到便宜的啦~

推薦給所有喜歡眼線液效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