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ves (2).JPG

這瓶去角質真的是好評到爆, 每年Allure精選幾乎都有他
我很久之前用過一次,覺得顆粒太粗,就沒有很愛~
不過最近用到 又覺得好喜歡~

一直以來我手上的去角質都是Philosophy的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Peel
用到現在還沒用完真的用量無敵省, 結果就有點想要嘗鮮..
結果又回到St.Ives這瓶,用完之後其實還蠻驚豔的

首先它的顆粒百分之百是真的很粗, 但是它不像Philosophy那種幾乎是99%的顆粒+1%的油
他大概是60%的乳霜基體+40%的顆粒吧~
他的顆粒號稱是百分之百天然的Apricot (杏桃)果核磨成的, 有點大小不均

stives (3).JPG

所以在臉上按摩還不至於太痛苦,也因為有乳霜基底所以非常好推
可是如果你的皮膚很敏感,力道還是要控制一下,
寧願沒有磨得徹底也不要磨過頭啊~

stives (4).JPG

這瓶讓我驚豔的是他使用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洗掉的時候, 臉卻有一種緊緊的感覺,
我用過那麼多種去角質只有這瓶給我一種臉緊緊的感覺
並不是說臉變乾變繃, 而是真的沖洗的時候就有覺得 臉變緊了!!

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去過角質的那邊明顯變滑變緊緻了!!

stives.JPG

我買的這瓶還可以預防黑頭粉刺和痘痘,
因為它含有2%的水楊酸,雖然他在臉上停留時間不久~
不過聊勝於無 也不錯啦~
去角質的效果則跟他原本那瓶一樣優秀喔!
兩款都有給我臉緊緊的感覺~

也因為他有含水楊酸 所以我覺得他特別適合拿來磨胸前和背後
這兩個地方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比較容易長痘痘
我試在身體上 去角質效果一樣很好喔~還是會覺得皮膚特別滑 特別緊 
他原本的Apricot scrub也有出大瓶的
可以買這個當身體去角質 

重點是這瓶去角質 無敵便宜!!!

相較於Philosophy一組要65美金的天價,
這個這麼一大條竟然只要4元美金!

只要你不是太敏感的肌膚, 都可以用St.Ives的Apricot 去角質
價錢又很便宜~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Philosophy Micro Delivery P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