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39.JPG

251ml  US$5.99

會買這瓶其實只是因為手上的礦泉噴霧用完了,
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要買什麼,不喜歡用完會黏黏的化妝水,
因為化妝水只是補充我洗完臉後從浴室走回房間這段期間損失的水分
在藥妝店找啊找找到這瓶架上最便宜的商品 還特價中呢!

用了一陣子下來 想說也該寫個心得
(明明是因為收到新玩具了...抱著紀念的心情才寫的吧~)

以我需要的效果來說 這瓶化妝水其實算是還蠻物有所值的~

就很簡單地給臉上補充水分 然後可能清潔一點多餘的油脂
雖然他上面說沒有酒精,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聞得到一股酒精味
用起來的感覺也有酒精的感覺~ 查了背後瓶子才看到
他是99% 沒有酒精, 再者成分欄裡面的Alcohol Denatured
其實就是變性酒精, 是比較好一點的酒精,化妝品常見

有酒精這件事對我來說其實是加分, 因為真的很多無酒精的化妝水
因為一些保濕成分的關係 擦完臉上會黏黏的
而我非常不喜歡黏黏的感覺
因此喜歡化妝水是純水 或者帶有點酒精
擦完會涼涼的 很清爽這樣子的感覺
有些人對有酒精的產品很過敏, 非常討厭,
如果你真的非常不喜歡酒精 那這瓶不是你的菜

最近我常常拿這瓶來再次清潔,
不是我卸妝沒卸乾淨, 而是我最近開始使用JUJU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濕敷
可是這款化妝水濕敷之後會有一種超黏膩臉會發燙的感覺
所以我會再用L'Oreal這瓶擦一次, 等臉比較清爽了 再擦乳液

如果你只是想找個稍微可以讓臉變少油一點 補充一點水分的化妝水
喜歡有點酒精味的 皮膚可以適應香料 和酒精的
不妨可以考慮L'Oreal 這瓶便宜大碗的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