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41.JPG

180ml 日本超市售價US$ 12

這瓶在網路上是非常受歡迎的化妝水~
主要大家都是拿它來濕敷~最近進入冬天想說皮膚比較乾燥
趁著拍外景的時候 在Nijiya 超市買了這瓶Juju保濕化妝水
順便入手丸三五層化妝棉,想說一起搭配使用~

目前為止也敷過大概10次左右了~
這瓶化妝水是凝露狀的化妝水, 要滴在化妝棉上面其實要有點耐心
要不然很容易就跑到化妝棉外面去~

敷完之後臉上的水亮度的確提高很多~
整個臉變得非常的水嫩~黑眼圈也變明顯了~
彈性感覺也變好了~
保養手續增加濕敷這一道之後,皮膚真的變比較細緻
連續好幾天毛孔都比較小~上妝起來也比較漂亮

不過!!! 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很討厭
敷完之後臉會黏黏還會發熱
雖然熱感只是微微的 但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我一定要再用普通的化妝水擦掉整臉的黏黏感~

因為會讓我臉發熱加上黏黏的觸感,
這瓶化妝水我的回購率是0, 我寧願濕敷礦泉水
或者普通的沖洗式面膜~就算是布模式面膜也很少讓我臉發熱
或許我對這裡面的某種成分過敏

不過如果你不介意臉會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那麼這瓶真的很值得買 因為敷完效果的確很棒
價錢又便宜, 一瓶12元我想大概可以至少敷個30次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