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arge.JPG

75.ml 28美元

我其實也忘記到底為什麼當初會買這款面膜了

可能只是想要找個保濕面膜 但又不想要乖乖買保濕面膜
就買了這款面膜了 好不容易我終於把他用完
要來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買!

總之他抗疲勞的效果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尤其最近壓力很大 可是敷完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臉色有變亮
甚至基本的保濕效果都做不到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病入膏肓疲勞豈是這小小的面膜就可以解除

但他在我臉上的效果真的是不如濕敷礦泉水啊~!

先來說說包裝 這款面膜開口處有安全封膜

recharge (2).JPG
這在美國這邊的產品真的非常非常少見
我覺得這是一個加分點

顏色是很特別的橘色,氣味聞起來非常的熟悉

recharge (3).JPG
但我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有一種藥草位的感覺就是了 可能就是他說的人蔘味吧

這款面膜質地蠻特別的是他偏向凝凍狀
而不是乳狀 也不是凝膠 而是介於之間的凝凍
或許比較適合中油性膚質
總之乾性膚質的我敷完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負面評價心得文通常都比較不受歡迎,不過我還是得寫出來
因為大家用了東西好用都會拼命推
不好用的話就覺得算了 也許自己膚質不適合 送給別人 或退貨

但其實負面心得還是更有參考價值的
就像我看Yelp我都只看副評
看看別人心目中扣分的地方是不是也是我在意的地方
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沒關係了~

所以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