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55.JPG
這個玫瑰花蕾膏一直都很有名
但我之前對於玫瑰味道也一直都很不喜歡
直到最近好像改性了 開始喜歡玫瑰香味的東西
所以在Sephpora排隊的時候就順手買進來
一條美金六元

之前我一直對他沒興趣的最大原因
就是他是鐵罐裝的 要用手擦
我不喜歡用手沾的護唇膏
把手弄得油油的不喜歡 更不喜歡在外面可能手髒髒還去摸護唇膏
結果原來他有這種軟管裝的 不然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買吧

DSCN0357.JPG



不過他的開口 會讓我擔心把多餘的護唇膏擠回洞裡影響其他產品
哀 不過算了 變質就變質吧~

這款護唇膏有很經典的玫瑰香味
還好味道還不算太濃 可以接受
雖然聞起來有玫瑰香 吃起來卻沒什麼味道

質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稠一點
大約就像是凡士林乳霜那樣子的感覺
他最大的優點是水亮感

看看我還沒有塗唇膏的乾癟嘴唇
跟塗完之後的水亮飽滿唇就知道差別

DSCN0927.JPG


不過我唇色不佳 這款質地又太油會影響之後唇膏的遮色效果
是條只能單用不能拿來當打底的護唇膏
因此我都是放在家裡使用
要不然就是在攝影棚拿來救急
嘴唇脫皮的時候 豪爽的抹他一坨
然後按摩一下再用面紙擦掉
之後上唇膏就會均勻很多了

對我來說他的缺點是不夠持久
擦到嘴巴上大概不到兩個小時
嘴巴上的乾裂感就又回來了
所以用量還蠻大的

推薦給喜歡玫瑰味 喜歡水亮感 
不介意常補擦 不打算拿來當唇膏打底的護唇膏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