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uestudio.JPG

這篇是個偽妝文
是個藍色眼妝, 可是主要產品是Maybelline這一盒
所以還是來講講這盤眼影盤好了
想想自己也很久沒有寫化妝品了 

mbluestudio (2).JPG

這盒眼影盤是Maybelline日本線的產品
沒想到竟然在美國上市了~雖然這邊好像很多人嫌他亮片太大
或者顏色太sheer之類的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是這樣子的顏色才適合亞洲人用啊!
太飽和的顏色老實說一來比較難上手 適合化妝技巧高的人
二來出錯了會很明顯 暈染的漂不漂亮也很容易看出來
相對來說 亮粉多的眼影 隨便畫都不會出錯
出錯了也看不出來 XD

所以很適合一般大眾

開架式的產品 就是要適合一般大眾使用啊~
專業彩妝師還是去買專業品牌嘛~

這個顏色的色號是Sapphire Siren
Sapphire是藍寶石 翻譯起來的是藍寶石妖女XD
(Siren有海妖/女神的意思)
很漂亮的色號呢
 

來看四個顏色近拍 亮粉真的超明顯超大顆可是非常的美

mbluestudio (3).JPG

首先是打底和打亮的銀白色

 mbluestudio (7).JPG
這個白色非常非常閃亮,白天拿來用可能有點太閃
我覺得他的質地壓得比較紮實 有點像是濕式眼影
亮片是扁扁的銀白色亮片 我覺得歐美系彩妝很少看到這類型的亮片

 

再來是眼窩色 這是一個帶一點點綠色偏光的藍色

 mbluestudio (6).JPG
因此用在黃種人皮膚上面就不容易顯得妖 也不容易髒

 

重點色是非常經典的海軍藍色

 mbluestudio (5).JPG
就是我們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裡面青天那種顏色

 

最後是看起來很漂亮的黑色,

mbluestudio (4).JPG  

這顆黑色跟Nars有得拚啊!
當然粉是沒有Nars細啦 亮片雖然很多
不過畫到眼睛上面所剩無幾
有點可惜
這個顏色是四個顏色裡面粉最粗 也是最不飽和的
但沒關係啦 反正這顏色用的範圍也只是一點點
再說有眼影打底就不怕啦!


來看看手臂的試色照

mbluestudio (8).JPG  

我覺得粉質雖然不算是頂尖的細
壓得也不算緊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 顯色度以亞洲眼影來說已經很棒了
這些顏色都是用手指頭沾一次的效果
但如果用刷子上的話 顏色會比較薄 沒有這麼的飽和
因此 用什麼工具上妝就取決於你想要怎麼樣的妝感

如果想要用刷子 卻又要飽和
那就少不了眼影打底產品像是UDPP之類

這次我示範的眼妝就有先用UDPP打底
畫出來的顏色就跟手指頭畫一樣很飽和摟
 

來看看畫在眼睛上的效果吧~

mbluestudio (10).JPG  

mbluestudio (9).JPG  

 
我的畫法跟他們雜誌上的有點像
先以銀白色打底
再用藍綠色畫眼頭1/3
海藍色畫眼尾和下眼線
深黑色畫眼線並且加強眼尾和下眼線
這樣子眼尾看起來就會比較深邃 

mbluestudio (11).JPG

 

來看看兩個眼睛的照片

mbluestudio (12).JPG mbluestudio (13).JPG  

 
銀白色真的超超超超閃的
他不只是閃亮 重點是他飽和度非常高

上一點點就很白~
所以下手真的要小心

 

持久度的話喔~我真的不太注意
因 為我都會用眼影打底 只要有了UDPP
再爛的眼影持久度都很好
如果真的擔心持久度不好 還是用眼影打底比較保險喔!

 

來看全臉照吧~

 

mbluestudio (14).JPG

mbluestudio (16).JPG

mbluestudio (15).JPG
 

最後 是利用這盒眼影盒的妝容影音
裡面有更多畫出一個乾淨漂亮藍色妝容的小Tip
希望大家喜歡摟~:D

 

 

這盒的訂價大概是6塊錢左右
推薦給喜歡日系閃亮sheer派眼影盤的你!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oCo°
  • 我要去買那個可以遮細紋的遮瑕膏!!!!!
    (老人+超黑眼圈者
  • 是兩個混起來的 那個紅色那瓶 我好像在BBW大特賣撿到一瓶10元之類的 遮細紋好用因為她夠油 又夠矽
    這種拿來遮毛孔可能會太油

    粉底就Kevyn Aucoin的啊 這個直接拿來遮眼下可能會太乾

    凱特琳 於 2011/01/19 17:44 回覆

  • Shuyi
  • So pretty! Blue eyeshadow is indeed very hard to handle...
  • 謝謝!!

    真的 對我來說還是金棕色系好畫~
    藍色真的很奇怪 亞洲人畫容易妖起來

    凱特琳 於 2011/01/19 17:46 回覆

  • 小儀
  • 你介紹的sapphire sirene 眼影E+買幾$?
  • 大概10塊錢吧~

    凱特琳 於 2011/07/13 03:41 回覆

  • 小儀
  • 係WO...唔記得左你係美國果邊?
    我係香港..好似未有得買><
    你化得好令好想要>"<
  • 我是住在舊金山灣區,
    這是開架品牌, 還是亞洲線, 香港應該有吧~

    凱特琳 於 2011/07/13 18:18 回覆

  • 訪客
  • O....I C..
    謝謝你喔,我再找找^^
    你再POST多 D 化妝教學吧,很喜歡你的VIDEO^^
    有時覺得皮膚黑又帶小小黃真的化妝只有幾個妝岩,變化好小TT
    第一次去你個BLOG,就愛上你的MAKE UP^^
    看了你的VIDEO有了更多CHOOSE^^
    我會KEEP 住睇你的BLOG 的,你的教學真的很適合我^^
    可以再POST D 令妝嗎?;)特別是岩我呢D 黃皮膚既妝,OK嗎?
  • http://www.kaitlynsbeautyjournal.com/index_cn.html
    上面這個網站有我節目上的化妝教學.

    我會盡量多做一些video和妝容的~

    謝謝你的支持~:D

    凱特琳 於 2011/07/16 07:50 回覆

  • Panda
  • 可以問你在這張相片裡的的粉底色號嗎?好好看喔+.+
  • 很不好意思, 時間久遠我已經忘記我當初是用什麼粉底了, 很有可能是estee lauder的double wear, 顏色的話是Dusk.
    但是粉底顏色好看很有可能是我們棚裡的燈光的關係啦:P

    凱特琳 於 2011/08/31 05:1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