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preview (19).JPG

因為是Beautylish的關係, 我很榮幸可以有機會參加這場Party

(不知道Beautylish的可以點這裡)

其實主要也是去工作的, 我們那天訪問了新的美妝總監, 也拍了三大春妝趨勢

都準備在第二季的Kaitlyn愛美時尚誌播出 (4月9日星期六晚上灣區無線26台首播喔!)

 

其實春妝趨勢各家彩妝以及時裝都各有解釋, 而Beautylish歸納出了三個

分別就是溫和的淺煙燻妝,明亮的唇色,以及無瀏海馬尾造型

現場並且邀請了Le Mertier de Beaute, Shisedido, 和Aveda

他們有派駐造型師和彩妝師,幫大家做造型

因為在邀請卡上有寫到將會有彩妝示範, 因此有一些賓客到的時候

雖然穿得很漂亮, 但臉上和頭髮卻是沒有整理過的

想要好好地在這邊來體驗一下最新的春妝趨勢

 

當晚的party實在是太棒了,所以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好了:P

不過因為我是一邊工作一邊拍攝,也沒有帶好的相機> <

所以圖片又少品質又不佳,就請大家多多見諒

最好的部分會在節目呈現,到時候就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舉辦的地點是在舊金山一家還蠻現代的飯店Hotel Vitale的閣樓套房辦的

我應該是第一次去辦在閣樓的活動吧!不太記得了:P 非常的期待

springpreview (2).JPG

房間看出去就是舊金山灣區的海灣大橋Bay Bridge, 別看它白天矬矬的樣子

晚上一但點燈了真的是超漂亮的

springpreview (3).jpg

另一個角度就是Ferry Building, 周末裡面有農夫市場,

有好喝的咖啡新鮮的農場品還有美味三明治:P (美妝誌要變美食誌了 XD)

springpreview (4).jpg

新任美妝總監Ning正在看看Le Metier的春妝, 旁邊的是Le Metier的彩妝總監Mikey

Ning身上的打扮完全符合新的春妝趨勢,而且簡單俐落又有型!

springpreview (5).jpg

我們訪問完Ning之後我就巴著Mikey幫我畫上它們最新的春妝

這真的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彩妝師作品之一了

從來沒有看到紫色在我眼睛上面暈染得這麼漂亮啊!

Mikey還幫我畫了內眼線,最特別的是它是用咖啡色的眼線筆來畫

順便要說他家的眼線筆超柔順的,我有問他跟別家有啥不同,

他說是因為以水為基礎, 所以他畫在我黏膜上的時候真的是超滑溜超沒感覺的

我一直說這支眼線筆很讚很讚, 結果Ning要我期待今天發的Goodie Bag

這個驚喜就等等再來講好了

springpreview (6).jpg

Pastel Smokey最大的特別就是每個顏色之間沒有明顯的界線

顏色是一層一層慢慢疊擦上去, 但又要小心不要把整個妝畫髒掉

最後Mikey還小心的用了眼線液筆幫我補了眼線,

就是這支

JOYCE-Beauty-Le-Métier-de-Beauté-Precision-Liquid-Eyeliner_reference.jpg

這隻眼線液筆是自來水筆毛刷式的, 非常的柔順好畫, 特色是以水為基礎,

因此對某些人來講缺點也就是不防水 但我覺得其實還蠻防暈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畫完

springpreview (7).jpg

下面這張大概是四到五小時之後回到家拍的,顏色還好好的在眼睛上呢

DSCN1249.JPG

這是正面看起來的樣子, 有煙燻妝很迷濛的感覺

卻還是很女性化, 很融合,  而不是太強烈也不會給人很凶悍的感覺

springpreview (8).JPG

Le Metier的東西 , 我問他有沒有粉餅

結果他說因為這個東西銷量一直不是太好, 所以要停產了

有聽傳言說會有新品推出,但我當場沒有多問他, 哀呀 真可惜

springpreview (9).JPG

這個就是今年春妝的新四色眼影, 是銀色包裝的喔! 價錢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還是95美金吧

springpreview (10).JPG

會場已經準備得差不多, 這時候太陽快要下山, 街上也開始點燈了

springpreview (11).JPG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不過其實有點冷哩:P

springpreview (12).JPG

 

這也是Le Metier今年的新品

springpreview (13).JPG

這是用來創造直順馬尾造型需要的產品!

springpreview (14).JPG

Shiseido春裝新色口紅, 顏色更滑順 唇膏也更保濕

主打的大紅色和明亮的桃紅 鮮橘, 不知道亞洲市場能不能接受

springpreview (15).JPG

有party當然也要有吃的啦 當天除了有走來走去的一些 hors d'oeuvres,

還有一些零嘴放桌上讓大家拿, 但我們觀察過根本沒什麼人在吃東西

前來的貴賓們一個比一個還瘦, 大家都好漂亮> <

springpreview (16).JPG

 

感謝今天的贊助商們:D 沒有他們我就沒有那麼多禮物可以拿

也沒有這麼棒的Party

springpreview (17).JPG

Mikey正在跟我們另外一個製作人講解他的眼型應該要怎麼畫

Mikey人真的超好的, 他說他們的產品在亞洲也很受歡迎

而且是在香港的joyce和連卡佛百貨專賣而已, 他說香港好棒, 亞洲好棒

很希望再去亞洲~

springpreview (18).JPG

畫完眼睛我也排隊,終於輪到我做頭髮啦 :P Aveda的髮型師Ernesto

正在打量我的頭髮, 我頭髮又多又粗, 要做出今年光華平亮直順的感覺

應該讓他很苦惱吧~結果他做出來的髮型超讚的, 讓我一整個就想要去找他做頭髮

結果上網一查, 做個髮型就要85-120元

剪頭髮要55-140元, 我決定還是等他長長一點再去剪好了

(這樣子好像划算,真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P)

這個帥哥是在舊金山的Aveda Chakara salon做事,官網在這

springpreview (20).JPG

晚上看出去是不是美了一百倍 :D

springpreview (21).JPG

連Ferry Building看起來都很美, 我常常覺得可以住在舊金山真的很幸福

springpreview (22).JPG

工作結束了,樓上的party還沒結束,但我們得回公司啦~

整個Team都是女生 很可愛吧:P 其實我們通常都有男性攝影師啦

因為它們力氣大, 會比較方便, 不過我們另外一個攝影師有事就先走了

大家手上提的袋子就是豐盛的Goodie Bag :D

禮物真的超讚的, 一群人在大廳等我們的車的時候,

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裡面有什麼了!

springpreview (23).JPG

回到家終於有個燈光正常的地方可以讓我好好拍今天的妝髮

可是都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Orz

雖然說今年流行把瀏海往後撥, 但我怕我的大臉上鏡很恐怖嚇到觀眾

所以我拜託 Ernesto讓我保留一些劉海

springpreview (24).JPG

從側面看 真的是很簡單的頭髮啊 而且頭髮超直超滑超順的

springpreview (25).JPG

從後面看 真的很簡單, 但這個髮型我有在旁邊看他幫別人做,

很遺憾,是個非得要靠別人做的髮型, 自己做應該要花超久的時間

我得說我的頭髮真的超滑溜,

害我一整個就是很想要知道那天他用的直髮器到底是哪一隻

速度又快效果又超好 我到了隔天頭髮一點都沒有毛掉還是超值順的

等我問到買到再來說好了 XD

springpreview (26).JPG

可憐的Ernesto, 我頭髮真的很多, 竟然用了這~麼多的髮夾固定我的頭髮

springpreview (27).JPG

 

最後我要來公布Goodie Bag的內容,這個在場大家都有拿到一袋,

真的是無敵豐盛的, 還有我之前讚不絕口的Le Metier眼線筆!

真是樂翻了我們那個Team,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機會使用

我慢慢用再來跟大家慢慢分享瞜~:D

springpreview.JPG 

有機會參加這樣子的活動真的很棒~

哈哈 希望下次的趨勢預覽party再快點來  :D

 

對於不懂什麼是Beautylish的朋友

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也可以點下面logo上它們官網看看,其實這個網站還在實驗性質啦~

灣區矽谷這裡好多這種小的start up, 淺力無窮,很新鮮呢!

 

Discover Beautylish. Cosmetic and Skin Care Product Reviews, Video Makeup Tutorials, Beauty Tips, Celebrity Makeup.

 

PS.本篇文章並非收費贊助文This is NOT a sponsord 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