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74.JPG

Chanel Blush Duo- Tweed Fuchsia USD$45

當初為了買他們的限定四色眼影,我跑遍整個舊金山,

才知道整個北加都是缺貨的,除非是從南加州或者網路上訂才買的到

不過摸到眼影實品之後我反倒沒有非常的喜歡, 倒是被腮紅燒到

買不到眼影, 那就買個腮紅好了~沒想到這塊腮紅顏色真的是超漂亮的

我最近化妝超常用他的, 他篇紫的粉紅色可以讓人看起來瞬間年輕個五歲啊!


先來細看, 這其實是個雙色腮紅,

除了主體的偏紫粉紅色,還有深一點的桃紅色, 和隨意散落的金色亮粉

DSCN0575.JPG  

不過沾取的時候很少只沾深色 或者只沾淺色,亮粉也是用一陣子就消失了

我常說他是偏紫,不過其實他也沒有說到非常紫,因為放在LORAC的Desire旁邊

他算是非常正統的粉紅色, 但放到RMK的Rose橘紅色旁邊,你就看得出來他是冷色調的

對我來說我覺得他算是很嬰兒色的粉紅 

DSCN0576.JPG

附贈的刷毛雖然不是說超級好用, 不過毛量和發色力都還算不錯

可惜就是有點小, 我常常都要沾取腮紅好幾次才有辦法完成

因為我不帶腮紅出門補妝的,有鏡子有刷子對我來說不算加分就是了 

DSCN0577.JPG  

來看看他在手上刷淡 和刷濃的樣子

DSCN0618.JPG

一但刷濃了就很明顯看得出來他的桃紅色澤,金色的亮粉雖然細緻不過不至於細到變成珠光

刷到臉上其實金色亮粉不是很明顯, 但是腮紅本身是有些許的光澤感的

來看看他在臉頰上的表現,我覺得顏色可以說是非常的自然

雖然是粉紅色,可是因為他的光澤的關係, 看起來很透

DSCN0664.JPG

下面這張雖然失焦了, 不過可以看出光澤感

DSCN0665.JPG

這張的光澤感也是很明顯 

DSCN0666.JPG

這張可以看出一些些的金色亮粉

DSCN0668.JPG  

他擦在臉上的樣子真的是很少女的粉紅色 

DSCN1158.JPG

是淡淡的顏色,但又有點點光澤感

DSCN1160.JPG

在太陽光下看起來也是很自然

DSCN1162.JPG

這塊誤打誤撞買到的腮紅, 雖然貴了點~但顏色真的好漂亮

而且他的光澤感不會太誇張, 所以上鏡用也可以, 不會看起來油亮亮的:D


優點: 顏色自然 有淡淡光澤 不太挑膚色使用

缺點: 有點點珠光 價格稍高(US$45) 可能已經買不到

推薦給: 喜歡青春少女粉紅色路線 又不要有亮粉和高光澤感的腮紅的人

不推薦給: 不喜歡青春粉紅 不適合冷色調粉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