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hair (5).JPG

最近洗髮精用完 又想要換了
本來想要買L'Oreal最新出的說是不含矽靈的柔順洗髮精
可是因為新出的所以沒打折 價錢又稍微貴了一點
剛好看到DOVE一樣新推出一系列的洗潤護, 而且通通五折!!!
一瓶洗髮精只要3.5美金,
我買全系列四瓶產品的錢只能買L'Oreal的一瓶半

本著歐巴桑的心態想說這麼便宜不好用也沒關係的心態下就買下來了


這一系列強調的是給髮質受損嚴重的人使用

除了洗髮精潤絲精以外, 還多了開架少見的護髮膜Hair Mask
和滿滿矽靈但可以讓頭髮變很柔順的護髮油

先來說說看這一系列的特色吧

香! 非常香!這個味道好像是只會出現在日系洗潤髮系列
一整組用下來(我的洗潤髮都用畢)頭髮很明顯地變得比較重
洗髮的時候髮質真的有變比較強壯

但是它對於改善毛躁和增加滑順感是沒有太明顯的差別
我曾經使用洗潤髮加上護髮膜再加上負離子吹風機
結果之後頭髮的滑順感基本上
還沒有我用.歐娜魚子醬洗潤髮+普通吹風機的效果

包裝是我蠻不太喜歡的一點 因為浴室空間小
它的奇怪形狀非常的浪費空間
我沒有辦法讓他緊貼的牆壁角落:(

尤其護髮膜的形狀更是怪中之怪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之前用Aveeno洗髮精(很雞肋)
和使用DOVE之後的效果

頭髮有變得比較重 比較厚實, 但毛躁依舊
dovehair (4).jpg


接下來各別來說

洗髮精

成分表
dovehair (6).JPG

dovehair (11).JPG

-這瓶洗髮精用量算是開架式蠻省的, 有時候我都會不小心倒太多
 結果泡泡多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是屬於很厚實的泡泡
 相較之下還蠻好沖乾淨的

潤髮乳

成分表
dovehair (7).JPG


dovehair.JPG

-不是那種會滑滑順順柔柔亮亮的潤髮乳, 因此非常的好沖洗
 但或許也因此它的潤絲效果我覺得沒有很明顯, 有點用心安的這樣
 當然有用潤絲精頭髮是肯定比較滑順沒有打結
 但我並不覺得她跟別的潤絲精有差別到哪裡去 

護髮膜

成分表
dovehair (8).JPG 

dovehair (10).JPG

-非常的滑順,使用量不管多或少都可以均勻地塗抹到全部的頭髮
 第一次使用就可以感受到頭髮明顯的變重了 髮質變好 髮尾的乾燥也減少
 但是對於毛躁還是沒有太大的效果
 對於他所訴求的改善髮質 讓髮質更健康 我覺得應該還是有點效果的

但是! 同樣都是髮膜,露得清的三重保濕深層髮膜效果比這個好兩倍
而且用量更省 味道一樣很芳香, 所以我下次回購會選擇露得清

護髮油

成分表
dovehair (9).JPG  

 dovehair (2).JPG  

-流動性和油膩度算是在一個不錯的平衡, 乾頭髮按壓一下
 濕頭髮按壓兩下, 可以讓頭髮明顯得變得很柔順
 香味也很宜人, 如果使用太多一樣會有頭髮變得太油膩的問題
 我喜歡用毛巾擦乾之後擦, 然後再用吹風機吹頭髮
 有沒有擦這瓶吹完頭髮之後的柔順度差很多
 對於對抗毛躁和增加柔順這瓶效果最優
 但是這也只是暫時的矽靈效果, 洗完頭就沒啦~
 L'Oreal的Eversleek聽說不含矽靈 下次要使用看看

使用效果前後圖

dovehair (3).jpg

可以看得出來毛躁問題解決很多 還增加了光澤度 

這樣子的護髮油之前 我是用L'OREAL, Paul Mitchell還有Neutrogena的
PICT0285.JPG
上面這三瓶其實用起來大同小異,質地上有一些些差異
但是使用的效果不會差到天差地遠 因為有些是人家送的 有些是之前的囤貨
尤其早期L'Oreal這瓶簡直就是開架的卡詩絲光柔馭露

結論

我想這一系列對於強烈受損髮質還是沒得救
我真的只有用salon的洗潤護才會覺得頭髮很柔很順

這一系列我覺得要買的話 就護髮油最值得買
尤其打五折的時候 一瓶才三塊五
應該是市面上知名品牌裡面類似產品最低價的
我覺得這種產品真的是大同小異啦 貴一點的就好吸收一點
但效果不會差太遠~所以買便宜的就好

回購機率: 護髮油 50% (手上還有很多同質性產品) 其他 0% (不好用一塊錢也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