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手上還累積著covergirl的粉底,台灣燒得火紅的intergrate
不過前陣子男朋友來訪 可以說是整整兩個禮拜都過著什麼正事都不做的生活吧:P

這是在這裡的rite-aid檔期是REVLON買一送一時買的
看著架上所剩無幾的唇彩 想著不管怎麼樣還是買買看吧
這款唇蜜從2004年推出以來 一直都頗負盛名
然而顏色實在是沒有我非常喜歡 或者覺得"恩 很適合我"
所以不管大家再說他怎麼好 還是沒有下手

由於我唇色偏深 因此很多人推薦的070我並沒有考慮
040 NUDE則是架上我最喜歡的顏色
020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 因為很少嘗試這麼跳的顏色

包裝整體而言的確有專櫃的影子 不過黑色的塑膠蓋子質感稍差
因此還是感覺的出來這是開架產品
新包裝的唇彩有SPF15 但是並非全部的色號都有防曬係數
不過有沒有防曬對我而言是不太重要啦 我居住的城市要是有太陽大家都會歡欣鼓舞的出門
然後盡情享受太陽 平常少穿的短裙短褲也會上場

唇彩的質地非常特別 很少見
感覺介於油質與膠質之間  不黏 但是水亮
塗抹在嘴唇上面非常的滑順 即使沒有以護脣膏打底也不會窒礙難行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MAC的晶亮魔唇,很難推 有點脫皮就會變難看)

味道的話 我覺得是甜甜的香草味
PTT一直有人反應說是很難聞的塑膠味 藥味
我本來懷疑難道台灣美國貨不同 或者保存期限出了問題
後來朋友也跟我說味道很難聞 我拿我的給他 他說 就是這個味道
但是在場也有朋友覺得是香草的味道 看來香味真的非常的主觀

040雖然顏色是NUDE 不過對我來說 他的顏色還是偏紅
上在嘴唇上是真的很漂亮 尤其在黃光下來說
不過要是我的眼妝稍微重一點 就會覺得"要是可以再偏米色 再淺一點點就好了"
但是要是妝比較淡 可以靠這隻帶出很棒的氣色
現在我的做法是上玩040之後疊上ff銀漾口紅be201 顏色就會比較像是我喜歡的顏色了

020是非常非常漂亮的粉紅色 夾雜著細緻扁平狀的銀色亮片
不過上在我的深色嘴唇上 如果不打底 會變成略帶俗氣的桃紅色
不過如果用awake的唇線筆打底的話 情況就會改善很多
對我來說 深色唇色好像是一種成熟的象徵 在還沒有脫離學生生活之前
我還是喜歡那種淺淺的 像是沒有化妝般的 裸膚色口紅

來看看妝效圖吧


全臉040室內閃光

以C/P值來說 這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唇蜜
不黏膩的質地即使是不喜歡唇蜜的人也可以接受
水亮卻不油亮的妝效不管是什麼場合都很適合
又略有滋潤唇部的效果 如果顏色挑得對 出門只要這一隻唇部彩妝就好了
在買一送一 原價7.99美金 每隻稅後約折合台幣140塊錢左右
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缺點了 (屏除顏色的適用性以及香味的喜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