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selt.JPG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睫毛膏了, 不過節目需要買防水睫毛膏來做測試
就在超市裡面隨機選了幾隻, 這是其中一隻.

沒想到異常的好用啊! 讓我火速拍好使用照片 (但心得到現在才出來 = = )

首先來看看他的刷頭
一打開他就有個角度, 所以使用起來很好上手

mayselt (2).JPG mayselt (3).jpg

他很特別是刷頭是四角形的,
雖然不是什麼很華麗的刷頭, 不過刷起來的效果卻非常的好
mayselt (4).JPG


這支是纖長睫毛膏,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被他的效果嚇到了
睫毛一刷完之後存在感變重,真的有變長的感覺
而且夾好的睫毛也完全不會塌

下面的圖就可以看的出來 簡單刷一層
睫毛就明顯變長
再刷第二層, 睫毛存在感變得更重
但是依然不太糾結, 還是維持著一層的樣子

 

mayselt (5).JPG

一整天下來暈染的程度大概是這個樣子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如果眼妝完整,
有使用眼影打底產品的話, 狀況會好一點

mayselt (6).jpg

之前我使用過大家喜歡的maybelline 3倍 五倍 甚至10倍
結果都不甚滿意, 這次使用的纖長睫毛膏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這是一隻隨便刷一刷都可以刷得很漂亮的睫毛膏
定型效果好 抗暈染能力稍差, 但整體表現我覺得可以給80分以上

優點: 好上手 纖長 重複刷也根根分明 防水 定型力優

缺點: 沒有濃密效果 需使用卸妝品卸除 會暈染

推薦給: 習慣上完整眼妝 喜歡纖長睫毛膏 尋找刷了不會塌的睫毛膏的你

不推薦給: 只單上睫毛膏 油眼皮 討厭防水睫毛膏的你

回購率: 90%

 

在順便廣告一下, 之前因為設定錯誤造成非美國地區的朋友都看不到我的臉書頁面
現在已經修理好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 趕快來Like 我的臉書頁面吧~

很多小消息或者我的購物清單,心頭好之類的, 都會公布在上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