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99.JPG

大家好久不見, 我的部落格又太久沒更新了~在更多的心得文和妝文來之前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

上面這張就是我的主要保養品的櫃子, 有些是老顧客,有些則是我有換過
因為購買慾太多所以有些東西真的是常常換 (遮臉)

把我的保養步驟稍微講一下吧

每天的固定保養就是清潔 + 保濕, 白天加上防曬,晚上加上熬夜霜
每周或者每兩周再去個角質, 或者敷面膜. 是膚況而定.

下面就來講一下我手上這些產品
(點選產品名稱可以看到在美國這邊可購買的網站)

清潔類:

- 植村修經典保濕卸妝油 USD 65.00
  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ADVANCED FORMULA

  之前手上的Fancl還有Boscia囤貨終於用完,這瓶卸妝油是我人生中第一瓶卸妝油
  使用起來,很明顯的清洗之後比上面兩瓶都還要滋潤, 那個滋潤感老實說還蠻舒服的
  聞起來有很舒服的薰衣草味, 打八折買的時候換算容量起來其實很便宜

- 彩虹泡泡玫瑰潔顏慕斯 150ml, NTD 250 (第一層最右邊那瓶)

  這是回台灣時朋友買來送我的,他說這家的東西天然單純只用最基本的東西
  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只能放三個月,我只好緊急撤掉用得很開心的benefit新品洗面乳
  趕快拆這瓶來用, 洗起來非常非常的溫和舒服, 擠出來的泡泡 豐厚又細緻
  是很有厚度的泡泡,不是稀稀的,依照容量價格來換實在非常的便宜
  洗臉的時候有玫瑰味, 感覺很溫暖,缺點是因為這是最單純的皂配方
  要是泡泡跑到眼睛,會很痛很痛~

保濕:

- Santa Maria Novella Rose Water 250ml USD28.00/500ml USD58.00

  超級簡單的花水,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因為成分單純又是義大利製造包裝可愛香味我愛
  所以是白天拿來使用的化妝水

  心得點我 

- SK-II Facial Essence 7.2oz/215ml USD 195.00/NTD 4400

  高中時期很喜歡的產品, 使用之後可以讓皮膚變得穩定
  算是可以促進肌膚更新的水狀精華液 聽說濕敷很讚
  但我是單純拿來當乳液前的前導使用

- Guerlain Midnight Secret  1oz/30ml USD 118.00

   經典的熬夜霜, 質地非常的細緻綿密很好吸收
   雖然他說是急救用品,但因為天氣變乾我把它拿來當另外一層保濕
   成分以水為主,可以緊急補充大量的水分
   擦完的隔天皮膚會水嫩有光澤

- Santa Maria Novella 金盞花乳霜 Crema Calendula 3.3oz/100ml USD 52.00

  他家裡面容量大單價又低的面霜,擦起來無敵舒緩
  質地稍微厚重像奶油但吸收很好, 不管皮膚過敏發炎多嚴重
  擦這個都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只有滿滿的舒緩
  在我住的乾燥地方 只要不要太冷白天晚上都可以用

特別護理

- 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Peel set/ USD 65.00

  非常昂貴的去角質產品, 但是用量無敵省, 效果也真正看得見
  之前我們節目做實驗, 它的效果比Avenno的好很多

  心得點我

  影片

 

- Fresh Rose Mask 3.4OZ USD 55.00

  皮膚不乖或者缺水的時候, 這瓶玫瑰面膜是急救聖品
  敷起來很舒服而且清爽補水效果看得見

  心得點我

- Fresh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3.40Z USD 85.00

  鎮靜過敏退紅的超好物, 而且敷完皮膚非常非常的柔軟水嫩

  心得點我 

- Forest Essentials Facial Treatment Mask  50ml USD 22.00 (已停產)

  是一款滋潤型的深層清潔面膜

  心得點我

 

防曬

- Allie 高效防曬乳膠礦物保溼型 60g NTD 970/Ichibankao上買約USD 40.00

  回台灣買的有趣新產品, 看起來清爽, 但其實是屬於滋潤型的防曬
  因為不用另外再用卸妝品卸除, 乳膠型的型態也非常有趣 所以買了
  在台灣擦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但不會有悶感
  在美國擦的時候 就覺得還蠻舒服, 雖然質地還是有點黏 但還可以接受

 

白天保養步驟: 清水洗臉+ 玫瑰花水+金盞花乳霜+防曬

晚上保養步驟: 卸妝+洗臉+青春露+熬夜霜+金盞花乳霜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保養步驟和產品啦~

其實我保養還蠻簡單的,只是掌握清潔保濕防曬這三個重點而已.
你們的保養複雜 還是簡單呢?

  
我的Facebook粉絲頁面開啦~請大家支持一下~來找我閒聊吧~

 

arrow
arrow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