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粉底其實買了有一陣子了 看他新品上櫃的時候 寫著Whipped Foundation
那時候很想要買粉霜 就在完全沒有折扣 約10塊錢美金的原價下 入手

產品名稱是Whipped Foundation, Whipped Cream就是鮮奶油
另外法文的部分有寫到了mousse 就是慕斯
簡單來說這是一瓶濕潤質地的慕斯粉底  完全就像鮮奶油般
叫做Whipped Foundation 完全名副其實

市面上另外有出叫做Whipped Foundation的還有Sue Devitt的產品
不過他比較像是一般的粉底霜 無法感受到像是鮮奶油般滑順的質地

包裝挺平實的 瓶身是玻璃感覺比較有質感 也可以輕易看到產品顏色
Trublend系列的銀色也比之前的深藍色看起來年輕很多

因為其實是滋潤版幕斯粉底 因此本質上還是以矽為主要基底
非常非常的滑順  也非常的好推  真的就像鮮奶油般
瓶子倒過來是不太有機會往下流 但是在臉上真的是輕輕鬆鬆就可以推開
是綜合粉底液的好推以及幕斯粉底不易流動的優點
而且完妝的速度非常的快 大概僅次於粉餅了

然而一般慕斯粉底有些許乾燥的缺點  不太適合乾性肌膚
這瓶鮮奶油粉底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最近天氣冷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用這瓶上妝

選色上的話 這瓶可以算是偏黃色(或者說不偏紅)裡面第二白吧
買過他家產品很多次 所以很放心的選了習慣的色號
然而或許是質地的關係 在剛上的時候 我覺得在我臉上顯得有點偏白
不過等他融入肌膚之後會好一點點

也或許就是因為這瓶其實不太持妝 所以才會讓妝色變暗
其實我覺得都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每次我用這瓶粉底
臉上出油的情況會比較嚴重 不是出油比較多
但是出油的時間提早很多 大概上完妝三小時臉上就微微泛著油光
鼻翼也有一些積粉的現象
不過這本來就不是一瓶打著霧面妝感的粉底
上完妝的時候臉上是有著濕潤的光澤感

我所在的地方非常乾燥 另外我也習慣這種妝感
所以目前為止都還覺得可以接受 
要是天氣熱一點 我就額外鋪上蜜粉 可以更持妝一點
在台灣恐怕不是非常的適合就是了

是一款不上不下的產品 雖然這種質地真的非常的特殊罕見
上起來也很自然 遮霞力大約中等  更是我喜歡的光澤妝感
乾肌的話 即使有脫皮也可以放心使用
然而或許比較容易出油的缺點讓我沒有非常的喜歡他
或許再特價的時候比較有可能回頭購買
(不過手上粉底目前除了水粉霜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粉底是真的用完過的....)

以下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的光澤感 以及服貼度



上面這張圖片可以看出鼻翼有些積粉 這張大概是化完妝四小時拍的


下面的是剛化完妝不久

痘痘沒辦法完全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