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2).JPG

Melvita是歐舒丹最近收購的一個法國品牌, 大部分產品都有ECOCERT的有機認證
前陣子我因為去做臉的時候被做了microdemerbrasion結果皮膚粗了兩個禮拜
不管我塗什麼東西上去都沒有救 (我連嬌蘭頂級蘭鑽的精華和乳霜都出動啦)

這時候我覺得大概只有保養油有救了, 剛好遇到Melvita在做夏季特價
舊金山市又有一家實體店面, 就在San Francisco Center裡面
就過去看看了~

這瓶混和性膚質適用的面油應該是舊包裝出清, 記得入手價應該是25元之類的
網路上的新版面油要42元 以面油來說算是中等價位

這瓶面油包裝上面有寫通過ECOCERT還有Organic Cosmetic兩個有機認證
其實是否有機我倒沒有很在意, 我更在意的是  明明不是有機卻說你是有機

所以要是產品宣稱有機 上面卻沒有認證標誌, 我都會當他是假有機

這瓶面油顏色是翠綠色的

melvita.JPG

舊款的包裝是按壓包裝, 每次我使用大概是按壓兩下, 如果皮膚沒有那麼乾 就按壓一下
新款的包裝已經改成滴管包裝了 其實我覺得按壓得比較好, 因為滴管拿進拿出也是容易把髒東西帶進去啊~

買回來的當天我就迫不及待地使用了, 按壓兩下並且稍微按摩臉部
這瓶面油有很強烈的伊蘭伊蘭的味道,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隔天起床之後, 我臉上的乾燥已經好一半了!!
其實我對這個效果很驚豔, 因為才一個晚上就好了一大半, 那我皮膚恢復平滑的日子就快了
因為過度傷害 我的皮膚摸起來非常的粗糙 好像長滿粉刺一樣
但其實不是粉刺, 是因為皮膚太乾燥

我持續的使用大概一個禮拜, 我的乾燥和粗糙就全都好了
這次我可以即時在第三季正式開拍之前把我的皮膚救回來, 可以說是全靠這瓶油

其實可能別的皮膚保養油也可以, 只是因為皮膚正值敏感時期, 我也不想要使用太複雜的商品
有香料或者太多防腐劑之類的, 所以選了一個天然品牌的有機面油
而從購買至今已經使用了一個月有了, 皮膚也沒有因此長出痘痘或者更多粉刺
所以對我而言是個安全的產品.

只是這種產品我想開封之後就是要盡快用完, 我可能之後拿來抹手腳吧~

可惜的是這款面油已經停產了, 想要試試看的人不妨可以去看看他的新款面油

還有購物的時候小姐給了我他家的玫瑰乳霜, 好推不黏膩又有適度滋潤塗起來也很舒服
會放入下次購物清單

美國Melvita的網站

 

趕快來Facebook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