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silver (2).JPG

NTD.380

去年夏天的產品我到今年回台灣才有機會買, 在開架櫃上摸來摸去
看了價錢, 最後選定Lavshuca還有Fasio的這一盒

我得說以380的價格來說, 他的表現非常的出色啊!
(好多眼影價格都破400了, 美國這邊只要超過10元我都覺得好貴了)
而且還是罕見的Made in Japan!

既然回亞洲買眼影了, 那當然是要買閃亮亮的眼影,
這盒左邊佔最大面積的閃亮亮顏色, 真的無敵閃亮, 一試上癮
最後選了我手上幾乎沒有的銀灰色

在陽光下面看起來, 顏色真的好漂亮

Fasiosilver (3).JPG

這盒有四個顏色, 白色打底, 銀色眼窩色, 深藍眼線色, 加上帶點淺藍色光澤的打亮色

Fasiosilver (4).JPG

盒子背面也很貼心了寫了用法,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漸層畫法  
不過特別的就是最後要在把打亮色輕拍上整個眼窩

Fasiosilver (5).JPG

在手背上試色 陽光下

Fasiosilver (6).JPG

室內自然光

Fasiosilver (7).JPG  

眼影的質地非常的細緻, 珠光也是, 但是眼線色畫起來跟看起來不太一樣
在皮膚上比較偏向很深的灰色, 而不是深藍色, 也許濕擦或者有用眼影打底會比較接近藍色
但照片上看得出來眼線色有一些些藍色的亮粉

打亮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細碎的亮片隨機分布, 而且是泛著七彩光澤的
藍色的偏光只有一點點, 幾乎察覺不出來 (得和旁邊的銀色對比才看得出來)
雖然畫到眼睛上面之後 就沒有那麼的漂亮, 但閃亮度的確是一等一!
我擦這盒眼影當天我朋友注意到我眼睛特別閃閃發亮

不過他的持久度就沒有很好, 一整天下來會有一點點掉色和積縣
不是大問題, 先用眼影打底就好了

我是差不多就按照著背後指示的方法來畫的

淺白色打底, 銀色打眼窩, 眼線色畫眼線, 打亮色畫眼頭還有上眼皮上輕拍點綴Fasiosilver (8).JPG Fasiosilver (10).JPG  

其實化到眼睛上面, 會有一點微微的藍感, 像是用了很淺很淺的銀藍色

Fasiosilver (11).JPG Fasiosilver (12).JPG

眼頭的部分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打亮色泛的淺藍光

在夏天用這樣的顏色, 其實整體來說是很清涼的呢~
一直習慣使用咖啡色系的我, 乍看之下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拉遠全臉看就這樣子的感覺

Fasiosilver (13).JPG

Fasiosilver (14).JPG

Fasiosilver (15).JPG

Fasiosilver (16).JPG

 

順便來分享一下當天的洋裝, 這件洋裝是去Vegas贏錢的時候買的
想當然爾後來又把錢輸掉了 XD
是一件很不像bebe風格的洋裝, 但我好愛好愛她的顏色!

Fasiosilver.JPG

 

優點: 價格便宜 眼影品質細緻 閃亮度高

缺點: 配色基本 閃亮度高 似乎有點不持久

推薦給: 喜歡閃亮亮 亮片系(Shimmer/glitter)眼影 的人

不推薦給: 喜歡霧面 或者金屬光澤(Metallic)的人

回購率: 100% (買別的顏色啦 不是這個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