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 London - No More Waity, Katie
11ml US$14

這是我第一瓶Butter的指甲油, 我對於Butter的顏色喜好度大於Deborah Lippmann很多
因為秋冬到了就選個特別的顏色, 這個顏色隱隱的又有亮片
想說就他了 買回來才發現是秋冬新色

這個顏色在官網上面的形容是

"A soft, elegant greige shade with a splash of lilac glitter is the perfect marriage to combine fashion and fun."

"帶有淺紫色亮片, 柔和典雅的灰色, 適合婚禮blahblahblah"(後面隨便大家不懂的就翻字典吧)



近看就像他的描述一樣 中等透明度的藕灰色

Butter 的包裝是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個, 這樣可以延緩指甲油乾掉的速度
我覺得瓶蓋上面還有圖案很可愛

老實說她的蓋子設計 力矩太小, 要是稍有卡指甲油乾掉
(我都清得很乾淨的, 但也許是這個顏色容易卡 因為很濃稠) 
要重新打開很費力很費力 有一次我花了大概10分鐘都還是沒有辦法打開
這點讓我對於再次購買Butter的指甲油有一點害怕



塗在手指頭上的樣子 這是塗兩層+一層Top Coat
塗抹的時候其實會覺得指甲油有一點點太濃稠,大概因為是亮片的關係
在邊緣的時候不太容易收得漂亮 因為量偏的關係也可以聞到一些金屬的味道

兩層的指甲油還是有透明感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顏色

在牆壁上遠遠看的樣子, 我覺得是個顯白 很氣質的顏色

聽說這是符合"皇家婚禮"氣質的顏色, 看看這個顏色也許可以了解的大概.

 

Butter London 2011 Winter Colletcion 官網

有空來我的Facebook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