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Sephora八折又來了!! 這次大概因為沒什麼缺東西, 手上清單好少啊啊
看著少少的東西有點難過 XD

今年的八折折扣碼是單次使用,每個email只能有一次折扣碼,
只要到下面這個連結填email就會拿到

Sephora八折折扣瑪產生器


下面是我今年的購物清單

肯定購買:

1. Sephora的搖搖杯保濕面膜: $15
    4回單次使用的面膜,使用前再調勻,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看起來挺有趣的就買來玩玩

2. Lauar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30
    最近皮膚比較乾, 需要找個補充水分的妝前打底,
    上次看到朋友coco用了之後皮膚充滿彈性感覺很棒
    雖然他推薦hydrate但我還是怕會太黏 所以打算先從原版的開始.

3. Shiseido Perfect Mascara: $23
    之前在goodie bag拿到sample, 是質地很濃稠的睫毛膏
    一刷之後睫毛的存在感就很好 因為不防水所以好卸除,
    雖然不防水但是我在美國使用不暈 而且也不會下垂
    不過如果你在台灣就不要考慮了 上次我帶回台灣使用垂的一蹋糊塗

應該會買:

1. Mia 洗臉刷特惠組合:  $ 119
    超划算的組合, 除了有一隻粉紅色的洗臉刷, 還有送一瓶正品boscia的洗面乳, PTR SPF30防曬,
    AB酸換膚棉片, 和修飾毛孔精華液, 但我比較喜歡粉紅色 而且這個送的是毛孔深清刷頭
    我皮膚敏感, 上次買Mia讓我皮膚過敏所以退貨, 但有朋友跟我說這個對粉刺真的很有用
    我打算再給他一次機會 拿來對付我下巴的粉刺!
    (之前的心得連結)

還在猶豫:

1. Dior 除油光粉餅: $40
    上鏡拍攝很怕臉出油光, 真的要把臉弄得很粉很粉看起來才會粉嫩透光
    (所以在鏡頭上看起來皮膚很好都不知道是擦了多少粉在臉上哪)
    想說要買個除油光的粉餅補粉隨身帶著, 但這個有點貴..

2. Shisedio 防曬乳 spf 55隨身版: $19,5
    手上防曬是還沒用完, 再想說要不要囤貨, 隨身版的容量小
    要是不喜歡至少用得快一些, 但又怕手上防曬乳其實夠多了
    所以還在猶豫...

3. YSL 乾濕兩用四色眼影: $48
     覺得06是很漂亮的顏色, 但手上眼影一堆,雖然這個漂亮但有點貴所以還在考慮哩~ 

 

想想之後還要買感恩節禮物和聖誕節禮物,我可能還會再多加一些小東西吧~
哀呀 一年一次就是要在現在破費了 偏偏最近屋漏偏逢連夜雨,
開支特別大 好討厭啊> <

跟我分享一下你現在想要買的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